(一).我的生活作文
对于一株新的树苗,每一片叶子都很重要;对于一个孕育中的胚胎,每一段基因染色体都很重要;对于一个驰骋在宇宙中的飞船,每一个小零件都很重要。我也是社会中的一员,所以我也很重要。
如果人的一生是一场电影,那么我们自己就是主角,扮演的角色为父母的孩子,老师的学生,这个导演是宇宙,片场在地球。
记得在公益广告中很常见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我们应该爱护地球。世界上只有一个我,多以我也应该爱护我自己。一次回家晚了,父母的焦急,我发现了家庭把我看得很重要;一次生病没到学校,同学的关心,我发现集体把我看得很重要;一次题做错了,老师惩罚我,我发现学校把我看得很重要。
记得有一个故事,大概内容是一个女孩长得十分丑陋,他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认为所有人都歧视她,从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重要的人。突然降临的漂亮妹妹更加让她失落,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蒙着面纱到医院心理咨询,医生的一个拥抱,鼓励和微笑令她在黑暗中看到了阳光。之后她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世界本是美丽的,每个人都没有轻视自己的权利,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员,是生活的主角。
我坚信:在嘈杂的世界中最大的声音就是我们的心声,最美的声音也是我们的心声。
在世界的大舞台中,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世界因我们的不同而精彩,世界有我们的组成而丰富,就像树叶离不开树,风筝离不开线,鱼儿离不开水一样,世界需要我们,我们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