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作文
我对初中的生活,本是有无限憧憬的。当我数着日子,终于走进二楼东面第二间教室时,那心情,两个字:自豪!
环顾四周,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盛气凌人。我那好心情,顿时灰飞烟灭了。班主任四十多岁,男性,两眼放射出素穆的光辉。刹那间,一种恐怖的气氛将我笼罩了。班主任在讲话,直到我耳朵打瞌睡了,还没完。大概罗嗦是这一年龄段老师的通病吧。出于天生的叛逆,再加上从最高点摔落下来的心情,我对这个班,这个老师,好感是荡然无存。第二天,我极不情愿地,又极无地,走近了新生活的新课堂。
听着老师的谆谆教导,不知不觉几个星期过去了。我们作为新新人类,容易接受新事物,早就混熟了。渐渐地,我发现,这个班,充满活力!
那个看上去傲气十足的静,其实没有架子,很平易近人。
那个格外调皮捣蛋的伟,人并不坏。在我有困难时,曾鼎立帮助过我。
那个疯疯癫癫的然,聪明绝顶。数学题没有他不会的。
特别是那次接力赛,被选为运动员的同学,各个奋勇向前。从他们努力的表情中,我看到了,同学们也都看到了,他们热爱班级的红心。看!心急的十七棒与下一棒交接时,出现了失误。我们班落后了。场下的同学最响亮的加油声,给他们安慰,为他们鼓劲。后几棒奋起急追,一个个漂亮的交接动作完成了。第一名的桂冠,我们捧回来了!
我沸腾了,225班也沸腾了!我发现我已融入这个集体。我们的集体太棒了!
我爱这个班!在这个集体中,我快乐,我自豪,我有昂扬的斗志!
我的初一生活,两个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