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开始时,显得有些不习惯。从小学时的语文、数学,扩大到了七个科目,我们也由家中的小王子、小公主,变成了一个个住校生,可谓千变万化。在新的环境里,有素未谋面的老师、同学,更有许多的“趣”!
初一时我认识了青,从此,生活便多了一份了色彩,多了一份欢笑。
开始,我们都不认识对方,还是我的主动,赢得了她的信任,她与我日渐亲密,最终变得难舍难分。
“你好可爱哦”这是我经常对她说的话,此时,她便用手背捂着嘴笑,哈哈哈,一阵大笑过后,她便会凝视着我,叫我“花花”,于是,她每次在后面叫“花花,花花”我便转过头去看她,又是一阵嘻嘻的笑声……
很长一段时间后,她依然在后面叫我“花花”我确实有些腻了,无奈的回过头去,看见她在一遍一遍的在纸上写我的名字,写着写着,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我也开始写她的名字,学着她那可爱的字迹,一遍一遍的写在纸上,其实我们写在的并不是纸上,而是我们的心啊!
又是一声“花花”,出于当时的作业还没有完成,心情郁闷,加上无名的烦躁,我恶狠狠地回过头去,看见她又是在写我的名字,当时还是不理解她为什么要写我的名字,用笔在名字上勾画成了“车十茗”然后又转回来,继续写我的作业,后面又是一阵清脆的笑声,XXX我以后就叫你小车了哈,车车,车车。当时也没怎么在意,仍旧是她一叫我我就转过头去,从此以后,我再没有过那天的情绪,默认了我的新名字“小车”后来,“小车”又逐渐变为“黑车”直到现在,我也依然默认。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参杂着“酸. 甜 苦 辣”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的生活更充实 动人 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