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采。我喜欢下棋,还爱好玩模型,也喜欢和小伙伴们玩耍,还喜欢…… 我最喜欢和小朋友们下棋了。军棋、象棋、围棋、跳棋我都会。一有空就会找小伙伴“杀”上一盘儿。小伙伴们都是我的手下败将,我的棋艺在家属院里也“小有名气”。这不,叔叔大爷们还经常找我下棋呢! 其次,我还好和小伙伴们在一块儿玩耍。我是那些比我小的小毛头的“头儿”,干什么事,我都受到他们的拥护。
不管在哪儿,那些小家伙们总是一个劲儿地叫“哥哥、哥哥……”我都听烦了,他们也不累。我经常带着他们去逛公园。就说上个星期天吧,我又带着他们去公园了。走着走着,我看见那边有个“丢圈”的小摊,我想试试丢圈,他们也一致赞成。我买了一元钱的圈儿,一元钱给30个,我们有4个人,一人得7个还剩两个,怎么办呢?小伙伴们一再要求多给我两个,我又不好推辞,也就答应了。他们这时才安静下来。 我还十分爱好模型,我经常去模型店里走一走。尤其是组装飞机,“F一28”、“s一19”。。…这些型号的飞机我都有。我还经常帮着模型店的老板拼装飞机、坦克、鱼雷舰、赛车……当然我也有一辆赛车,星期天也常去参加比赛,次次得奖,从不落空。 说到这儿,朋友们一定很羡慕我了吧。我也十分喜欢我这充实而富有情趣的课余生活。甭忘了,有时间和我一块儿来分享这美好的课余时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