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次难忘的经历400字作文
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参加了旅游团去云南旅游。
在这次旅游中,玉龙雪山之行是我感受最深的一次爬山经历。
听导游说玉龙雪山是当地纳西人心目中的神山,被誉为“东方阿尔卑斯山”,它终年积雪,万古结冰,所以我非常想亲密接触一下它。10月2日我实现了这个楚想,记得当天清晨6点正,我是在睡梦中被妈妈叫醒穿上厚厚的防寒服,做好了爬雪山的准备。6点30分我们乘车来到山脚下海拔3356米的索道站,到了那里我都呆了,人怎么这么多啊,而且每个人都穿着羽绒服,拿着轻便的氧气瓶,看来人人都做好了一次艰难的历程准备了,当我坐上览车,向山顶前进的沿途,我欣赏到了原始森林,观赏了神圣、壮阔、雄浑的玉龙雪山和冰川,经过1150米,我们来到了览车的终点,剩下的174米是要步行上的,非常艰难,每走几步都很难受,但我还是坚持爬上了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