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桥作文
明天的桥(科幻作文)二零三零年的时候,我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改造学科学家了。这些天里,我非常郁闷,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找到值得改造的东西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躺在“听话床”上,翻着杂志也觉着无聊时,我决定到街上散散步,当我来到平时常走的小桥上时,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很有意思的想法:改造桥啊。于是,我穿上了新型的“光速鞋”(我改造的),花了一秒钟的时间赶到了我的“隐形实验室”。“密码正确,指纹相符…”我顺利通过安全检查,进入实验室我拿出各种工具和零件,我按照路上想好的思路鼓捣了好一阵子,用新人造铝钢合金和“NDL型粘合器焊在一起,再在铝钢合金架的两端嵌入了微型芯片终端接收器,在架底装上塑合金弹架,最后制作了一个终端发射器,“宇宙之桥”终于诞生了。
我利用“微型飞船”把“宇宙之桥”放到茫茫宇宙中。“什么,怎么用呀。”告诉大家:其实很简单,在遥控器上输入宇宙中的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然后按确定键就OK了。“宇宙之桥”两端的电子感应器就会乖乖的执行你的命令了,穿上“光速鞋”你就可以很快到达目的地。是不是真是这样呢?我们试试就知道了。我定了定神,吃下氧气丸,拿起电子笔在遥控器上写下“哈雷慧星”,一道白光闪过,门打开了,我真的可以站在“宇宙之桥”上了,“光速鞋”带着我在桥上飞速前行,看看桥下是深不可测的宇宙,大大小小的行星被我抛在脑后,真是既刺激又紧张。“太好玩了,我还要去月球”,眨眼功夫,我已经站在月球上了,我看到了环形山,还闻到了桂花香呢。这就是我改造好的未来的桥,你们想来走走吗?打个电话给我,我会来接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