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桥作文
明天的桥?那是怎样的桥呢?哦!那是爱的桥那是友谊的桥,那是回忆的桥,那是希望与和平的桥.
我脑海中将出现明天的桥是座规模宏大,设计新颖,造型美观,宛如五条彩线交织而成,使人看了赏心悦目的桥。它横卧半空,上面是天空,下面是大海,走在桥面上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周围是花花草草装扮着让气势雄伟的大桥,让它更有生气他有五个进口,由五环的五种颜色,组成的五个滑梯,象征着:世界人民团结.
第一个滑梯是红色的,代表着爱,只要俩人一起乘座这滑梯,他(她)们之间就永远不会有恨,只存在着爱;第二个是橙色代表友谊,这个滑梯会让你感觉到全世界都是你的朋友;第三个是黑色代表着永远的纪念,如果你想把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情,永远记在你的脑海中你就可以乘座这个黑色滑梯还有绿色和蓝色它们分别代表着和平与希望这五种滑梯可以令你重新找回希望找回一切!
这座由五个滑梯组成的大桥,叫"爱之桥",它能让世界上充满爱,充满欢生笑语!
爱!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只要这世上有了"爱之桥"你还怕爱从你手心中逃走吗?你还怕希望离你而去吗?我相信有了"爱之桥"世界一定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我再次希望有更多人拥有这座爱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