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团结200字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电影《赤壁》观后感今天我和妈妈去影院观看了电影《赤壁》。看完后,我深深地为其中的精彩情节而感动。电影主要讲述了东汉末年,孙权和刘备的联军在赤壁打败曹操的故事。影片双方主将斗智斗勇,对战非常激烈,场面令人震撼,看电影时我都紧张地都说不出话来。
我特别佩服孙刘联军以八万人击败了曹操八十万人的勇气、决心和智谋。看完后妈妈告诉我,之所以孙刘联军以少胜多,主要是因为他们上下非常团结,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击败强大的敌人。我想不管是我们国家还是学校同学之间、朋友之间,也应该非常团结,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