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团结200字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唱得好!因此我们都有团结!
这不,刚出了一部新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里面,羊群们就是靠团结来战胜灰太狼的!每当灰太狼来袭击羊村时,羊群们就是团结来赢取胜利的!就是有羊被抓了,喜羊羊也会想出办法的。因此羊村里的羊才会生存下去。因而使灰太狼不成功!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不仅如此,在生活当中我们也要团结。比如两人三足的比赛,就需要团结与合作,不然就会输的!而且同学之间也要互相帮助,团结。不然的话,就会使这个班级落后!所以,团结是最重要的!
讲了这么多,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