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命作文
追求到梦中的天堂。总是情不自禁的感动,泪沾满襟,你我只是这纭纭众生中的沧海一粟,却从未放慢过追求的脚步。一切只为了心中的梦想,因为生命在于追求。
电影中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出生就有人告诉我们,生活是场赛跑,不跑快点就会惨遭蹂躏。”但是兰彻并不觉得生活是这样的,他始终秉持着“活在当下”的理念,认真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同时他每天都会为自己加油。鼓舞自己,对明天充满期待。不论何时他都相信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告诉自己:“一切皆好”,正是有这种信念,他才会战胜人生带给他的重重困难。
他有两个一辈子的朋友,每当他们遇到困难时,他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当拉加在医院里变成植物人时,他会尽自己的全力去救助他;当法罕热爱摄影却不能学习时,他会用他那双富有魔力的手寄给摄影大师的一封信时,同时鼓励法罕去向爸爸批准。
“学习是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乐人生,追求长处,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他小时候父母双亡,而他却没有放弃对学习的热爱,他为了想当工程师的梦想一直在向前奋斗,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在做十年级的数学题,他在成功的路上奔跑着,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才会有他现在的成绩。
他如同风一般,似风筝飞向天空;我们靠前人指路,他却自己铺路;跌倒,爬起他无忧无虑的前行;我们为明日之忧烦恼,他只顾唱响当今,让每天活的更充实。
生命在于追求,人要不断地追求,要不断地进取,才会越来越进步,成功才会伴随着你的努力而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