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青春800字作文
青春这件小事蒙上了迷茫的色彩。她带有独特的魔力,总是在悄无声息间使我改变。
刚步入初中的我,心中还藏有些好奇。不知不觉中“假小子”的性格也潜藏不住了。
放学的铃声响起,压抑了一天的感想再也忍受不住。一回到家,我便来了个“开门炮”:妈妈,我回来啦!紧接着我撒开脚丫子就往里冲,迷迷糊糊间好像撞到了谁似的,不过我也没空搭理了。在沙发前来了个紧急刹车,“滋滋”的发出声响,下一秒那屁股就已经挨到沙发上了。不等停歇“咕噜噜”的灌下一大口水。又马不停息地冲妈妈讲述今天前所未闻的经历。而妈妈则一边微笑一边望向同样在倾听我讲话的爸爸,而后者却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担忧。当然神经大条的我是绝对不会有所反应的,于是匆匆洗漱完毕,便去会周公去了。
“老公,你说怎么办啊!这孩子和你以前一模一样,风风火火的,那“假小子”的性格要怎么改啊!”说话间的妈妈显得极度无奈。“唉,我能有什么办法,她应该是像你吧!”“才不是……”恰巧经过客厅的我听后心底一颤。:是啊,我是该改改了。
“妈妈爸爸,你们早上好”我柔声说道。“好。好你。。。没事吧!”妈妈欲言又止。 “我会有什么事,别担心了” 用过早餐后我便在爸爸妈妈那诧异的目光中,“淑女”的上学去了。但隐约间我仿佛听见妈妈说“孩子她爸,我们是不是打击到她了?”。。。。。咦!我当“淑女”他们不高兴吗!
来到学校,那上学铃声也干好响起。站在教室门口,我深吸了一口气同时也在心底呐喊:为什么扮“淑女”会浪费那么多时间呢?随后我喊了声报告,又一步三顿的迈着莲花步向位子走去。但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总算发现了明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我的屁股刚着到椅子那该死的铃声却又响了起来,下课了?我郁闷到。可想不到风宝宝又在这时候来添乱,让我那平时不灵敏的耳朵,听见了我最讨厌的声音——好朋友们对我的“议论”:“你看她,多假呀!还是以前好,活泼自在。算了!我们去玩吧”我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却无奈的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只能看着她们离开的背影,自我安慰。
“我不要在做“淑女”了,我还是我“假小子”你们等等我啊”我实在忍受不了那知这一喊完心中还真的变痛快了。。。。。。
“淑女”“假小子”这些代名词让我对自己越来越陌生。我不管了,青春这件小事,我要让我自己做主。
青春这件小事上蒙有迷茫的色彩。她带有独特的魔力“在乎,好胜,攀比,叛逆。。。。”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的代名词,她不管是褒义还是贬义,却总会改变你,但你要知道,青春这件小事不会在你的一生中常驻。不必在意,该过去的总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