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青春800字作文
青春年代,我们绽放了最灿烂的笑容;青春年代,我们留下了奋斗的汗水;青春年代,让我们经历了人生最浪漫的境界。
青春是绚丽的,是激昂的,也是忧愁的,更是珍贵的。拥抱青春,让我们走进这神奇般的世界。拥抱青春,让我们永远留恋这奇幻的境界。
青春像春天里绚丽腼腆的花样少女。散发出迷人的眼神,淡淡的香味。春天里,青春开始萌发,开始了这最浪漫的故事。在这梦幻般的季节里,少女们嬉戏玩耍,不时地唱起歌儿,她们散发出了最绚丽,最令人羡慕的光芒。有时,少女们羞答答的像个红苹果,那种害羞腼腆的样子让人迷恋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孕育着生机,孕育着希望,万事万物都在春天复苏,少女们也不例外,度过了春天这梦幻般的季节,该向夏天里的梦境起航了。
青春像夏天里热情奋斗的花样少女。散发出热情的激情,奋斗的意志。此时的少女比春天里的少女更加成熟了,不再像曾经懵懂的少女,而变成了一个懂得奋斗的勇敢少女。在盛夏之夜,少女独自一个漫步在小街上 ,回亿着往年也忙碌着未来。少女们热情的态度让人喜欢,总是在为别人着想。她那奋斗的精神更加更加美丽动人。奋斗自己的前程,奋斗自己的幸福。虽然这夏天已过,但这奋斗的精神要依然保留。
青春像秋天里温柔浪漫的花样少女。温柔包装了少女,浪费也忙着点缀了少女。这秋天里的少女,有时会被这毛毛细雨所陶醉,有时也会被这飘飞的黄叶所伤感,有时还会为这金黄的麦田所喜悦。看来,秋天里的少女也是一个多情的女子呀!秋风吹动,吹过少女的脸颊,少女的心在不停地颤动,但少女坚强的说;"如果梦想的翅膀没有在现实的空气中拍打过,它怎能飞翔呢?"可见,在伤感的秋天也打动不了少女奋斗的心。
青春像冬天里纯洁可爱的花样少女。她们美的像精灵,白的像天使。少女很小心地走每一步,不会因为暴风雨而错乱脚步。可爱的少女喜欢在雪后漫步,回忆着这一路走过的脚印。最后,少女将一路的美丽与真理点滴收藏,把一程的苦乐悲喜深沉地刻画在心里。等到青春散场后,要时刻回想着曾经的自我。
青春散场后,我们募然回首,才发现身后留下的那一串歪歪斜斜的脚印,伴着一路的欢笑与泪水,在朝阳的昏映下,显得那么晶莹与灿烂。
青春的境界,让我放飞梦想;青春的境界,让我回味无穷;青春境界的美,即使是刹那的,也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