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微笑500字作文
那个微笑,太令人难忘了!也许,它是让人永生难忘的微笑;也许,它是人生情感的标记。
事情还得从1月19日说起。
那是我和思思去参加“梦幻武隆之旅”的第一天。车上只有一大群小朋友和少量较小
的小朋友的家长,其中就有“李饭桶”叔叔。
“李饭桶”这个名字是我和思思给李叔叔取的。是在一次吃饭的时候。
中午吃饭时,我们这桌吃的最干净了,特别是李叔叔,他还给我们这一桌取了个名字—饭桶部队。“那你就是‘饭桶队长’了。”我说。思思又紧接着接了一句:“李饭桶”。“哈哈哈……”笑声不断从我们这桌人的口中传出。这笑声还影响了其它几桌人呢!
接下来,我和思思的主要朋友就是“李饭桶”和他的小弟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两天。
两天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我们不得不分开。在车上,我们举行了闭幕式,并颁了“优秀营员”的奖,其中就有我、思思、李叔叔。
车开到了小区门口,我和思思给李叔叔说了“再见”后,就往车门走去。李叔叔的回答是一个微笑和一个再见的手势。
回到家后,我想起了那个微笑,想起了那段美好的时光,哪怕是叔叔讲鬼故事时也变得那么有趣。这次旅行成为了我人生中一个美好的记忆。
啊!李叔叔,您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