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微笑500字作文
笑是人生的财富,笑是生命的绽放。开怀大笑怡人心怀,微微一笑恬静和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微笑酒店”?这是一个响彻全英国的名字,酒店老板是一个老太太,她有一个制胜的法宝,那就是微笑,每一个进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们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个人来倾听他们的诉说。每到这个时候,66岁的布彻赖斯夫人总是为客人端来一杯浓浓的热咖啡,并微笑着像个朋友那样倾听客人的满腹牢骚。有时也会微笑着发表一两句自己真诚的见解。久而久之,大家都把“微笑酒店”当作了自己的家。
是的,微笑是最好的服务,还有谁会拒绝微笑呢?面对这样一个以微笑服务为宗旨的酒店,大家也一定会坦诚相待的。
当我们在学习中,缺乏信心,感到无助的时候,老师,是您给了我们微笑,让我们有了足够的勇气,让我们增加了百倍的信心。您的微笑,让我们去奋斗,去努力,去拼搏。
当感到孤独时,朋友,用他们真诚的微笑让我感觉到了温暖。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让我体会到了朋友的力量,只有这样才真正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有一首歌这样唱到:”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我的微笑留下。。。。。。“,让微笑与微笑相遇,绽放出美丽的生命之花。
不要吝啬你的歌声,不要吝啬你的微笑,请把你的微笑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