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妈妈我爱你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向爸爸或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并且记录下爸爸或妈妈的反应!在我写作业时一直在想什么时候向老妈“表白”呢?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就打算在老妈看电视的时候向妈咪“表白”!吃饭时,我又在考虑该怎么说?所以平时爱说话的我在这次吃饭时一声不吭。
吃完饭,妈妈看电视时,我刚要开口,可是老爸也在这里。如果只向老妈说,老爸会生气,这样我就要把真相告诉老爸,老爸又会告诉老妈,老妈知道我不是诚心的就不好了~~这时,我硬把老妈拉到我的房间,关上房门。“有什么事快说!说完快写作业!”老妈说道。可是我“半天”吐不出一个字,最后不知怎么回事,从我嘴巴里吐出了“我爱你”三个字!妈妈呆若木鸡的看着我,脸都红了,眼睛还有“珍珠”哩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