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对我严厉又慈爱的妈妈,有一次我做数学题时妈妈发现了我竟然错了好几题,妈妈很严厉的批评了我,叫我以后一定认认真真做题,然后仔仔细细的检查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不能有半点马虎。
妈妈每天很早起来为我做早饭,然后送我上学,她送我上学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打扫卫生,为得是让我有一个干净又舒适的家,妈妈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妈妈拿体温表一试38度6,她急忙的背起我就去上医院,医生帮我吊水,等到我的烧快退了,妈妈也要累倒了,妈妈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
我想对您大声说“我爱您妈妈”我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我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您。祝妈妈永远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