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从小到大都是您在照顾我。 妈妈是你教会我写字。 妈妈是你教会我读书。 妈妈是你教会我唱歌。 妈妈是你教会我背书。
妈妈是你帮我买新衣服。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作者在题目的运用上“妈妈,我想对你说:···”因为后边有双引号,前边的冒号就可以省略。可以是以下几种结构: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想对你说“”。可灵活运用。但作者的标题运用上有误——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文章的称谓不统一,“您”“你”通篇要统一;全篇诗歌都只用句号隔开,标点符号运用不合理;全首诗歌没有美感。推荐你看一些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