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妈妈我爱你作文
是谁,在我寒冷时送上棉衣?
是谁,在我炎热时送上风扇?
是谁,在我受挫时给我鼓励?
是谁,在我苦恼时给我快乐?
我会大声告诉你:是妈妈!
这首小诗我写在日记本上已经好长时间了,却从来没读给妈妈听过。
我将这首诗写在一张纸上,又附上“我爱你”这三个字,然后折成很细很细的细条,紧紧攥在手里。
我和妈妈的距离只有短短几米,却像绕着地球在走;世界如此宁静,却可以听到我的心跳。我吞吞吐吐地对妈妈说:“妈妈,这…这个…这个给你。”妈妈看完后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说:“乖女儿,长大了,懂事了,有你这句话就够了。”我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妈妈,以后我一定听你的话,努力学习。”“那我就放心了。”
妈妈,我爱你!我要大声地对你说:“我爱你!”不是写在日记本,也不是埋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