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如果说我最敬佩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英语老师!他不仅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而且还是一至六年级的音乐老师。
老师长着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耳朵,还带着一副黑色的眼睛。今天,就让我给你讲讲我对英语老师的敬佩吧!
星期四下午第一节是英语老师给我们上的英语课,第二节他给三一班上了音乐课,第三节又给我们上了音乐课,最后一节就是课外活动,又是这位自强不息的老师给我们上音乐课。我对这节课有了深深的感受,那就让我给你谈谈这节课的经过吧!
第三节下课,同学们就拿着去课外活动的材料,争先恐后的跑出了教师。我是音乐班的,我就去了音乐教师。上课铃响了,音乐老师走进了教室,教室里有说话声,老师拍了拍手,同学们静了下来。老师说了说这节课的内容,然后,就教起我们来了。老师正在写着黑板字的时候,同学们又热闹起来,老师转过身子,大声地说:不要吵了!我下午上了三节课,单上这一节,就是第四届了,我不想批评你们,但是你们逼着我,让我批评你们,我不想说话,我的嗓子都快冒烟了!你们来这里是学习音乐知识的!而不是来凑热闹的。如果你们想说话,可以出去说去!同学们一个个默默无言,接着,同学们跟起老师唱起了歌。那歌声从音乐教师传来,里面包含着老师的那种坚定不移的精神!
从这节课里,我感受到了老师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和那种坚定不移的皮质。老师的那种精神和品质令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