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师。她是一位优秀的女教师,她姓程。老师教我们语文,教学负责,对我们也十分的关心。
程老师教学十分负责。每当在期中,期末考试时总能看到程老师那忙忙碌碌的身影在走廊间穿梭。她仿佛有改不完的作业,每当有同学不会做题时,老师都会耐心地教他。在批改作业时更是细心,我的错别字很多,经常在一片作文中出现很多个,而老师却总能全部查出所有的问题,并指出来让我改正,每当我看到老师给我勾出的错别字,我都十分惭愧恨不得立刻改正这些错误。当我们回答问题错误的时候,老师总是耐心的指导我们,直到我们会为止。
程老师不但关心我们学习成绩,还十分关心我们的健康。有一次一位同学在活动中不慎受伤了,老师立即把那位同学送去了医院并一直陪着那位同学直到他的家长来了才离去。之后老师还十分谨慎的告诉我们在要安全活动。
程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能有现在的成绩,全靠您辛勤的培育您牺牲了多少时间,为我们批改作业,每改一本作业,您的眼角就仿佛有多了一条鱼尾纹,头发又仿佛多了一条银发,但您毫不介意让我们对您说声-----谢谢。老师,在您的眼里,我们就像您的儿女,您关心成绩好的儿女,但对成绩差的儿女,更是用心去辅导从不歧视他们,反而比对他们更加的关心。
程老师您是我们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