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是一个素不相识的老爷爷,他的行为令我感动。
那一次,我去姐姐家兴高采烈的玩羽毛球。我开心的跳上跳下,像一只快乐的小兔子,我生怕没接住球而输掉了比赛。姐姐把球打了过来,该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摆了个优美的姿势,我踮起脚尖,像跳芭蕾舞一样的漂亮,我使劲一挥,羽毛球居然飞到了高高的房顶上。我和姐姐急坏了,头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走来走去不知怎么办才好。这时路过了一个老爷爷,老爷爷摸了摸我的头宝贝,怎么了?有什么事么?我我的羽毛球飞到房顶上了我害怕的回答道。老爷爷听了二话没说,晃晃悠悠的把桌子搬过来了,爷爷登上了桌子。爷爷您小心点,安全最重要,我不禁为老爷爷捏着一把汗,老爷爷微笑着对我说没事,爷爷能行!可是我看到他的腿在微微的颤抖着。老爷爷放开了紧紧抓着桌角的手,慢慢地站直身体,轻轻地把羽毛球拿了下来,递给了我。我和姐姐连忙扶着老爷爷下来。我向老爷爷道了谢,老爷爷露出欣慰的笑容,冲我们摆摆手玩的开心一点。
望着他的背影,我的心里洋溢着温暖,那个冬天已不再寒冷。这就是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