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教师节,收到我的来信,一定感到意外吧?虽然你已经不再教我们班了,但是我还是会铭记你的恩情。
老师是受人尊敬和爱戴的。。。。。。
"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这是谁在唱歌?哦!是我们的同学,称赞老师的歌声呀!
甘老师,你讲课的声音不单洪亮,而且娓娓动听。我非常喜欢听你讲课,因为你总是把课文中的人物,让我们来表演。我感觉上语文课就象自己在表演节目一样,紧张而且快乐!使我们在快乐轻松的气氛中学习,使同学们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不在畏惧,都你挣我抢的回答问题,都想当当小演员来展现自己。所以大家非常喜欢上语文课,我的语文成绩在你的耐心认真的教导下,有很大的提高。我要努力的学习,长大后,我要成为你!
老师,你就是那雨露,润物无声,不求回报,在教师节来临之即,真诚的祝你快乐,幸福,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