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李老师:
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就是把所学的知识都教给学生,让他们都成为有用的人,对社会有用,我的老师就像是个勤劳的园丁,细心的呵护着我们,我就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其中一棵,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关雨露。
老师你上课也很独特,教我们学习课文之前先让我们预习内容,标上自然段,划上带有拼音的汉子,不懂得句子用横线划上,还有用开火车的形式把划得拼音读下来,前几天,老师你教我们古诗,可能你觉得太单调了,所以让我们着桌子读诗,读诗的音调是用2只老虎,以来好听,二来增强了我们读诗的兴趣,所以我说老师你教书方法独特。
还有谢谢老师你;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教我们知识的申老师,我们永远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