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兔子的500字作文
然后,兔子和大象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过了几天大象对兔子说:“我有点事要去亚洲一趟,明天就要走,要去好几个月呢!我真有点舍不得你啊!”兔子有点难过的说:“好吧,要早去早回啊!”到了第二天大象就坐飞机走了。
大象走了之后,兔子有用他的老方法对付他害怕的动物,又过了几天,许多动物都怕兔子了,兔子一高兴,把名片都给弄混了。
一天,兔子遇到了狐狸,又给了他一张名片,写着“大象的朋友-兔子”。狐狸想:一定是兔子跟狼断绝关系了,我跟大象无冤无仇,以后就不用怕兔子了。于是他对兔子说:“你给我笑三笑!”兔子感到莫名其妙,但是他还是笑三笑了。兔子又遇到狼,给了他一张名片,写着“狼的朋友-兔子”。狼想:一定是兔子和老虎绝交了,想和我交朋友,我才不呢。狼说:“快点给我鞠三个躬。”兔子又感到莫名其妙,但是他心里有鬼,也照做了。接着兔子遇到了老虎,又给了他一张名片,写着“老虎的朋友-兔子”。他想:自己跟大象绝交了,还想冒充我的朋友!于是老虎对兔子说:“快点乖乖的给我磕三个头,要不然我就吃了你。”兔子感到非常奇怪,想:今天他们怎么都不怕我了呢?但还是乖乖地磕了三个头。
兔子到家以后,才知道自己给错了名片。
兔子觉得很不好意思,白天不敢去找东西吃,怕大家看到了嘲笑自己,只好晚上熬夜去找东西吃。这不,眼睛都成红色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