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兔子的500字作文
早晨,兔子小姐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她觉得眼睛一阵剧痛,兔子小姐的眼睛模糊不清了。其实,近一段时间她的眼睛总是矇矇眬眬,眼前的事物看不清,她预感不妙。她赶紧到“爱眼护眼医院”找牛博士,牛博士对她进行认真检查后亲切地说:“小姐,您近视了!”兔子小姐听了为之一振,她想:我近视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才不戴那个土里土气的大眼镜呀!牛博士安慰了她一番后并给她介绍了一些保护眼睛的常识。
她怀着焦虑的心情来到亨得利眼镜店里,推门一看:五彩缤纷、琳琅满目的眼镜摆放在眼镜架里。可好看了!她被陶醉了,于是她精心挑选了一副近视隐型眼镜,兔子小姐戴上后,眼前一片明亮,好开心。眼镜能使她重新看清事物,她感受到眼镜好处,于是又买了太阳镜、游泳镜、墨镜……
放暑假了,兔子小姐要去海边旅游。在临走前兔子小姐特意带上了游泳镜和太阳镜。
她来到沙滩上,换好泳装,戴上游泳镜,出海游泳,她觉得神清气爽。
兔子小姐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她睁开眼睛一看,刺眼的阳光使她的眼睛紧闭着。这时她想起了太阳镜,她戴上太阳镜,看到的是天空飞翔的海鸥,自由自在。不知不觉中,兔子小姐睡着了!
兔子小姐非常感谢眼镜给她的呵护,因为眼镜是她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