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兔子的500字作文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动物。它们以狮子为大王,森林中都听狮王的。。。。。。
一天,狮子想吃几个动物,于是,它把动物们都叫来。说:“本大王最近嘴巴有味特请大家来闻一闻到底是味!”小猴子了,闻了闻,说:“咦——臭真臭,太难闻了!”狮王听了,说:“竟敢说本大王嘴臭!该当何罪!”它一口将小猴吃了。
狐狸了,闻了闻,说:“恩!大王的嘴比香水还香呢,真是沁人心脾!”狮子一听,说:“你这小子,就会拍马屁!该当何罪!”于是,又将小猴一口吃掉。
顿时,动物们都惊呆了,心里都想:说臭不行,说香也不行,这怎么说!
这时狮王又开始叫动物们了。”小兔子你来闻闻本大王嘴是味。”小兔子早有,说:“大王,我感冒了,问不出味道,你看我眼睛都红了,这可普通的感冒!”狮王看了一下,还真是,眼都红透了:“那你先回家吧!”
小兔高高兴兴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