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作文500字
白色的耳朵,像红宝石的眼睛,浅粉色的嘴巴,胖胖的身体,灵活的四肢,这就是活泼机灵的小白兔。它身体的形状是椭圆的,胖胖的,白白的,卧在那儿好 像一团棉花糖,真想吃一口。你喂它吃食物时它就会先闻一闻,判断能不能吃,如果能吃,它的头就往前探,好像在说:“求求你了,我饿极了,让我吃吧!”。
刚买回来是,兔子才几个月,我对它非常的喜爱。它乖巧的卧在我的臂膀之间,不时地把小脑袋露出来看看陌生的环境。家里是普通的地砖,很滑。因此它在 上面奔跑的时候,经常打滑,那个样子颇为滑稽。于是,它学会了双足蹦跳着跑,尤其是看见人来了,一蹦一跳的样子俏皮极了。但是兔子乖巧了没多久,又渐渐露 出了顽劣的本性。
这一天,我给小兔子喂水时,我拿着刚装好的水喂它。突然,它向我一扑,把我装好的水洒在了我身上。这时我非常生气,它却把嘴张开,好像在说:“小 样,跟我斗,你还嫩着呢!”。我也不甘示弱,把它那胖胖的身体抓起来,扔进了它的老巢,说:“中午别想吃东西了,哼,这就是后果!”。
我喜欢我的兔子,看它那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样子,我喜欢还来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