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兔子的500字作文
我爱小兔子,因为我是属兔的,我就是一只小兔子。当然,今天我不是介绍我自己,而是介绍我家养的小兔子。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像雪一样的白绒绒的毛。两只大大的尖尖的长耳朵。它特别爱吃一种含有奶浆的草,妈妈告诉我那是兔子草,我每天下课回家后,都要去寻找兔子草,因为兔子特别能吃,它的胃口特别好,它每天都吃不停,经常能听见它发出一种“嘶、嘶”的声音,那是津津有味地在吃东西呢。可是兔子的生活习惯不太好,它经常随地大小便,它的窝里需要天天清扫,否则,兔子的身上会很脏,白色的毛也就不好看了。
我看着兔子红红的眼睛觉得很奇怪,心想,难道兔子一直很伤心,哭得眼睛红了吗??我急忙去问妈妈,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妈妈笑着说:“你去电脑上查查吧”。我一想,是啊,去查电脑,一查,我发现原来并不是所有的兔子都是红眼睛,不同颜色的兔子的眼睛颜色也是不一样的:灰兔子的眼睛是灰色的,黑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白兔子的眼睛是无色的,由于兔子的眼睛里有数不清的毛细血管,所以我们看到的才是红色的。
兔子大概可以活到5-10年,如果喂养得好,兔子可以长到5-15斤呢。
我喜欢我的小兔子,你也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