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兔子的500字作文
要是有世界兔子贪吃排行榜的话,这只兔子准拿第一。它吃东西的速度啦,吃东西的数量啦,与别的兔子抢食时的动作啦,全是行家的派头。
这只兔子吃得多,也厉害。我们把它养在了纸箱里,它趁我们不注意,跳了出来,到厨房里,偷了一两片菜叶吃。这时,它被我发现了,我立刻去抓它。它逃了,它在前面逃,嘴里叼着菜叶,我在后面追,好像警察抓小偷。这时兔子把菜叶吞进了肚子里,就停了下来。我把它捉住,一看,菜叶没了。警察抓小偷,小偷胜利。嗨,这兔子真贪吃,连这样它也不把食物放下。
有一次,我在楼下骑自行车,妈妈买好了菜,跟我一起上楼去。妈妈给了他四片菜叶,兔子几分钟就吃完了,真是“高手”呀。我们以为它饿了,于是又给它了两根胡萝卜和一些大白菜,还有一些兔粮。我们本以为这些菜足够它吃一天,可是,到中午一看,箱子里可以吃的就只有小半根胡萝卜了。嗨,真会吃呀。
从此,我们每天都给它一些黄豆、兔粮、四根胡萝卜和一些菜叶。我们是把兔子养在露台上的,有一天,听妈妈说兔子又跳了出来,跑到邻居的露台上,把邻居种的一个南瓜啃得精光……
真是一只贪吃的兔子呀,它无论有多大的事情,总要先把东西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