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作文
萝卜村里有许多兔子,他们都有自己的菜地,菜地里种满了青菜和胡萝卜。因为这些是兔子的最爱。
一天早上,一个名叫叮叮的兔子。他从菜地里拔出一个胡萝卜,准备把它切碎了再煮了吃吃。因为兔子,都是这样吃胡萝卜和青菜的。可是,发生了一件古怪的事。叮叮把锅盖打开后,胡萝卜不是切碎的样子,而是从地里拔出来的样子。这一下子,把叮叮吓坏了。叮叮决定重新切碎了煮了吃。可是,胡萝卜还是还原了。叮叮又重新试了几遍,胡萝卜还是还原了。让叮叮焦急不安。叮叮决定问一下她的最好朋友嘉嘉,妮妮,青青和格格。但是嘉嘉,妮妮,青青和格格都不相信。叮叮决定示范一次给大家看。嘉嘉说:“你可以用别的方式煮熟了吃。
比如说清蒸,红烧等等。”叮叮接着说:“这个主意不错。”妮妮说:“你可以看看别的胡萝卜,是怎样切碎了煮熟了吃,这个胡萝卜就是怎样切碎了煮了吃。”叮叮接着说:“这个主意也不错。”青青说:“你可以找找村长。问问是不是土质有问题,使萝卜变得有起死回生的绝招。”叮叮接着说:“这个主意很好。”格格说:“你可以找聪聪,因为他是这里的博士。听说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博士的。”叮叮又接着说:“大家的主意都非常不错,谢谢大家的的提议。”嘉嘉,妮妮,青青和格格一起说:“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因该互相帮助。”叮叮说:“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再见。”嘉嘉,妮妮,青青和格格一起说:“再见。” 叮叮听了朋友的议论,就飞快的跑回家。按照朋友们说的去做,因为她等不急了。可是没想到,前三个办法都失败了。叮叮感到很伤心,她只有最后一个办法了。
叮叮就去寻问萝卜村最有名的博士?聪聪?。叮叮就去了聪聪的家。博士聪聪一心一意的,检查这根神奇的胡萝卜。过了一会儿,博士聪聪终于发现了,这根神奇的胡萝卜的不同之处。于是聪聪就把这根胡萝卜的不同之处,告诉了叮叮。 叮叮知道后,就按照博士聪聪的办法去做。做完了之后,叮叮又把胡萝卜切碎了煮了吃。这一次终于成功了,叮叮连忙邀请村里,帮助过她的人,让他们品尝这根神奇的胡萝卜。大家都吃了,觉得这是有史以来最神奇的胡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