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兔子的作文
在动物城堡里有一位非常爱骄傲的兔子,还有一位非常乐于助人的兔子弟弟。有一天兔子国王突然生病了,兔子哥哥非常得意,骄傲地说:“我马上要成国王了。”这句话被一位仙女听到了,仙女马上把这个消息讲给国王听,国王在第二天晚上,办好了酒宴和音乐,动物们都玩得很高兴,最后国王要选下一个要当国王的人,兔子哥哥美滋滋地想:一定是我当国王。
他正想的来劲儿,国王说:“我选二儿子当国王。”大儿子一下失声喊道:“怎么是他,应该是我才对呀!”国王听了,生气的把仙女听到的事告诉大家了,大家都用愤怒的眼光看他。过了几天再也没人理他,和他玩了。
前几天,我月月姐从她们井队带回来一只小白狗,它真的非常可爱。这只小狗可馋了,昨天我去姐姐家看见了这只小狗,我在姐姐家还吃提子了,小狗看见我嘴在动,它觉得我嘴里有好吃的,就坐在我身边,好像让我给它似的,我一直坚持不给它吃。
过了一会,见没人理它,也没人给它吃东西,就回屋里睡觉了,它的床可好看了,是一个粉色心形的,中间还有几只梅花,它的被像毛巾似的,它睡觉的姿态和可爱,有时它用被裹住自己的身子,团成球状睡,有时四条腿向南伸着睡。这只小狗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