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兔子的作文
亲爱的陆嘉颖团员:
你好!
首先,我代表上海市兔子团对你表示真切的慰问。说实在的,你患有脑血栓,五年来却没有一天旷课,这点,令我们十分感动。但是,你的老师和同学却并不这么想,下面,我就把它们的想法在信中和你说明,希望你能自我检讨,自我反省一下。当然,这对患有脑血栓的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你的老师和同学们似乎已经无法忍受你那非人的行为了。
五年来,你惹下的祸不下500件。其中,把同学摔骨折事件共280余例,把老师摔骨折事件共120余例,随意挪动同学的东西事件共100余例。我们不说别的,就说你在2008年的表现吧。
2008年2月25日,你帮班级搬书,大家都夸你是只乐于助人的兔子,你得意忘形,把搬来的书全都吃进了肚子,害得全班同学都要自己去买书:
2008年2月27日,你因为宋阜宬同学长得太帅(况且那只是你个人看法,同学们似乎并不认同)而紧紧抱住他,导致宋阜宬同学当场窒息,死亡;
2008年3月5日是雷锋日,同学们都学雷锋做好事,但你以为你是被雷锋帮助的人,因此你枯坐了一天,并且被老师骂了一顿;
2008年3月7日,你骂了虞东伟同学一声大肥虫,结果虞东伟真的变成了一条大肥虫,世界科研组当即来调查这起事件,至今也不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08年3月12日是植树节,老师要求每人种一棵树,可你却听成了每人吃一棵树,导致你当即心肌梗塞,幸亏你福大命大,活了下来……
同时,世界上的一些大事你也有嫌疑,比如:
1. 在你6岁那年,你说想去美国看双子大楼,第二天,“911”事件便发生了;
2. 在你7岁那年,你无意间打了一个喷嚏,于是,非典在全国各地流行起来;
3. 在你9岁那年,你拉了一泡奇臭无比的兔子屎,不一会儿,就有了禽流感;
4. 在你12岁那年(也就是今年),你在操场上摔了一跤,当天,便发生了8级汶川大地震……
兔子团经过商讨,决定将你踢出兔子团,这可能使你接受不了,但我们实在是无法忍受你无法无天的行为了。我们已经联系了一家公场,你会被分配到那儿做一名挑粪工,考虑到你曾是兔子团的一员,你会在那儿当上一名挑粪班长。祝你在那儿干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