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她有一身不胖也不瘦的身材,一头乌黑的卷发,一张漂亮的瓜子脸上,有两条弯弯的眉毛,笑起来好看极了!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底下有一张大大的嘴巴。
妈妈,您真辛苦!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起来,为我准备早餐,晚上还要给我准备好吃又有营养的点心,每次吃饭总是把最好吃的菜夹给我,我问您怎么回事,您却笑着对我说:“你正在长身体,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 每当夜晚,您都要看我有没有睡着,有没有踢被子,为了我,您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每当我发烧的时侯,您总是整天守着我,一晚上都不敢睡,时刻给我量体温。
怕我因为发烧没去上学,跟不上课程,所以就在我床前给我讲解课文的意思,一边讲一边照顾我。辛苦您了,妈妈!我要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再让您操心。晚上,我要好好的睡觉,不再踢被子了,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和很好的表现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