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妈妈今年30多岁了,长长的头发,白白的皮肤,眼角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几道鱼尾纹。妈妈很疼爱我,对我学习也十分关心。如果我考得不好,她也很少训我,只是给我讲道理。每当别人夸妈妈敎孩子有方法,妈妈总是谦虚地说;没什么,这都是孩子自己努力的结果。
记得二年级有一次我的语文测验成绩不理想,当我把卷子给妈妈看后,妈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考得不好,不代表你以后也考得不好,只要你好好找找原因,认真学习,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好的。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有妈妈的支持,鼓励,我没有灰心,期末考试我考了100分。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