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妈妈的一件小事,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假如大家想听我说说的话,我也不妨和大家谈谈。那一年夏天,快期末考试了,我进入了紧张的复习备考。因为爸爸有公事,不能陪我复习,爷爷、奶奶也没时间。
于是,我们家派出妈妈当代表。从那以后,妈妈便帮我认真复习,不会背的课文多读几遍,不会写的字多写几遍。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不再有错字了。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来临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教室。考试之后,我回到家休息了一会儿。四天后,爸爸陪我参加学期散学典礼,我的心像吊着十八个水桶——七上八下的,爸爸也为我握了把汗。总算读到我的名字了。
哇!100分!听到我的分数,爸爸松了口气!多亏的是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