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本领可大啦!她会弹钢琴,会唱歌,还会别的乐器!妈妈也很有学问的,会英语、会写作,样样都会。
平时妈妈很少买衣服,她舍不得。每次出去都是给我买。我觉得很难受。因为妈妈是为了我才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的。我应该好好的停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做一个让妈妈省心的孩子!
我的学习都是妈妈管,别人很少管。妈妈管我的时候,很认真、也很严格。所以,我的学习很好。没有让幼儿园的老师批评过。而且,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一天天长大,但妈妈却老了。这说明妈妈在我的身上费了好多的心。 我会好好学习的,让妈妈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