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中,有了地球妈妈,才有了我们,我就得地球妈妈比任何东西都美丽。原来,地球就像一颗颗夺目光彩的星星,无处不在。又似天空中弯弯的月亮,那么美丽、那么明亮、那么可爱。
一年四季,从来没有变过。每当春天到了,春姑娘使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他把小草吹绿了,把娇嫩的小芽从土壤和树枝上拽了出来。迎春花张开她那嫩黄的小脸,微笑着向春姑娘问好。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长高了,随风摇摆,连绵不断,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处开满了各种小花,远远望去,像碧绿的大地毯上绣着五彩花朵。
夏天过去,秋季来临,深绿的小草变得枯黄了,小花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我想是到一边摘果实去了。因为秋天果实都成熟了。冬天来了,雪花像晶莹透明的小精灵,调皮的翻着个头飘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草原上白雪皑皑,是一个粉装玉砌世界。树上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风儿佛过,美丽的雪球簌簌的落下来。今非昔比。现在大地妈妈已不是这种模样了。春天到了,小草不在冒尖了。
因为人们随意踩草坪,把小草的芽全都给压断了。树木也不繁茂了,因为人们都把树枝砍断了,把树叶拔掉了。夏天来了,原本夏天小草已经长高了,现在连根草芽也没长出来;原本小花该开花了,但却只剩根了。因为花已经被人们拔走了。秋天来了,原本果实都成熟了,但现在只有树叶,连一个果实也没结。
因为在没成熟前被人摘走了。这些都是什么造成的呢?是因为人们的随意破坏,随意乱丢垃圾,乱踩花草,乱砍树木造成的。
因为人类,使地球妈妈生病了,改变了!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为了使我们的家园更美好,为了使我们的家园更美丽,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