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塑胶跑道,没有水池和美丽的花坛,但它是我们起飞的地方。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多大,但是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会让你羡慕不已。运动会上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打破校园的宁静,联欢会上欢声笑语荡漾在每一个教室。
走进校园三棵发了嫩芽的小树给校园添加了几分春意,上课了校园里荡漾着朗朗的读书声。走进教学楼,美丽的手抄报让你眼花缭乱,你看着看着不禁会陶醉,当你走进办公区会听到红笔与作业本的亲吻,或是老师们对一些题的讨论声,音乐教室的窗外你会听到我们悠扬的歌唱声和动听的琴声。
楼道里洁白的墙上挂着不同民族的照片和名句来供同学观赏。下课了,同学们像放出笼子的小鸟跑到操场,有的投篮球;旁边的人为他们加油;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扔沙包;几只小鸟还来凑热闹,“叽叽喳,叽叽喳”。好像说“加油,加油”。
一座三层教学大楼是我们开阔智慧的地方,课堂上老师带领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探索科学的奥秘,我们是开拓的勇士,用智慧点亮课堂。虽然我们的校园简单,朴素,但它是我们快乐健康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