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招远市实验小学,她座落在文化路南侧,和招远一中隔路相望,与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彼邻而居。高大雄伟的教学楼、宽阔整洁的塑胶操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墙,构成了美丽、可爱的校园。
清晨,我们迎着灿烂的阳光,伴着优美的音乐,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对校门的图文并茂的文化墙。“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十个醒目的大字,顿时让你感受到我们的学校是多么的热情!
走进校园往南看,院墙的正中央是一幅最大最美的图画,它以蜿蜒的长城为背景,用雄伟的天安门作衬托,五个蓝色的大字“我的中国梦”展开翅膀向高处飞翔。它的两侧是配以图画的中国着名的古诗词。每到课下,你会看到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边欣赏图画边吟诵古诗词……校园的正中央是庄严肃穆的升旗台。每周一的早晨,同学们都会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穿着整齐的校服,伴着雄壮的国歌,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走进教学楼,又是另一番景象。每层楼的墙壁和天花板上都绘有不同的图案:历史典故、论语名言、天文知识……这些不仅给我们带来视觉的享受,更给我们带来艺术的熏陶。一个个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时时传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老师们循循善诱的讲解声,悦耳动听的歌唱声……活动室给了我们发挥兴趣特长的空间,在这里我们学会了面塑、舞蹈、书法……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实验小学不仅教会我们丰富的文化知识,还会伴随我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