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弋阳,我爱家乡的高楼大厦,我爱家乡的山川景物,我更爱我的学校——弋阳二小。
走进校园,展现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大花坛,一年四季花儿竞相开放,什么菊花呀、玫瑰呀、月季呀、杜鹃呀……真是五彩缤纷。花香飘过操场,飘向教室,也飘进我们的心田,令人陶醉。你看那夏季的鸡冠花,高高耸立着,显得格外有精神,蝴蝶蜜蜂在上面飞舞。冬天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只有腊梅顽强傲放着。
在花坛中央还有一座塑像,一手托着一只和平鸽,一手捧着一本书,象征着我们对知识、和平的渴望。 绕过花坛,就来到厨窗前,这里专刊我们学生作文、书法、美术的展品,它不仅激励了我们学习的积极性,还提高了我们竞争意识,真好呀! 过了厨窗,来到一个宽敞的大操场,这是供全校1500多名同学做操、集合、运动的好地方。操场上铺了彩色瓷砖,四周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像卫士一样守卫着校园。那绿油油的草地又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姿色。
操场周围是一个400米的椭园形跑道,在左面是乒乓球台,右面有单杆、双杆、爬竹杆和跳沙坑。 一座座的教学大楼耸立在操场四周。教室宽敞明亮,白色的墙壁下围了一条绿色的墙裙,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挂着一盏盏日光灯,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桌椅。每个班还配了一台炊水机,给我们炊水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新建的教学楼上,还设有语音室、微机室、实验室、阅览室……我们经常在这里看书,搞实验……。
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内学习,增长知识。学校就像一个神奇的殿堂,老师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领进知识海洋。啊!学校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幸福和欢乐。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