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知识的宝典,智慧的结晶,美得风景如画,美得花红柳绿。那如梦如幻,孩子们童年的乐园,人间的天堂是哪?是我的学校——实验学校。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哪一排排粗壮高大的榕树,大榕树的绿叶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撩人心扉得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子里,都好像有一个生命在颤动。清风徐来,绿叶子随风舞动。那一排排的榕树也犹如钢铁战士,守卫着我们校园。
走廊的左边是教学楼,从外面走过就听见小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在书的海洋里,小朋友们尽情的遨游。高大的教学楼上镌刻着八个大字——国家栋梁,家之娇子。更是耀耀闪光。
教学楼的右边,是塑料操场,一下课,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操场。伴着灿烂明媚的阳光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操场的正前面是舞台,一到庆祝节日的时候,同学们就会穿着五颜六色的演出服,面带微笑,踏上舞台。在舞台上,大家载歌载舞,尽情展现自我,带给观众欢乐。
穿梭过草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越”两个大字,经历过雨的冲洗,“超越”两个大字更加鲜红明亮,似乎是想时刻提醒我们去奋斗,去努力。走到博雅楼的小花园去瞧一瞧,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美丽的桂花树。每次桂花树经历过风怪雨怪的捣乱之后,不但不会凋谢,反而活得更加坚强,散发出迷人清香。
啊!学校美丽得风景如画,赏在眼里,美在心中。在我的梦里,它真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