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校门,左手边是一面大理石墙,墙上刻着《杨家坪小学赋》它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办学特色,左前方有一块造型奇特的石碑,上面刻着四个红色的大字“立字立人”,这是我们学校的校训,就是希望我们字写得好,人也要做得好。石碑周围生长着许许多多的竹子,翠绿的竹叶散落在石碑周围,虽然有一些枯叶已经腐烂,但是周围的竹子仍然使石碑富有生机。
再往前走就到了左边的小操场,一眼看过去有一面长长的书法墙,墙上刻着有纂书,行书、草书、隶书、楷书等,上面刻着书法的小故事。小操场四周都种满了植物,旁边就是我们5层楼的教学楼-翰墨园,一楼进门处还有一块很大的石碑,上面刻着十六个隶书大字,“读书在博,写字在正,做事在勤,做人在真”,让我们每次经过都看得清清楚楚。
右边就是我们的大操场了,入口的花坛里长着一棵参天大树,夏天的时候,这棵大树就会长出粗枝茂叶,为我们遮挡太阳,我们就可以去乘凉了。大树的旁边还有一处教学楼-习砚楼,故名思意,里面有我们的书法教室,绘画教室等。在空旷的大操场边上,主席台格外显眼,上面还有一根旗杆,旗杆上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操场的左边有一排橱窗,里面放着令人赏心悦目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一边还摆放着许许多多的体育用具,乒乓球台,单杠,双杠……。在操场的小后门边还有一坛墨池,这坛墨池虽然没有墨水,但是它仍有它的故事。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让我们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地方,欢迎大家来我们的学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