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作文
我5岁的时候,拥有了第一本书,注音版的《格林童话》,6岁的时候,爸爸牵着我的小手一齐跨进了新华书店的门槛儿。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世上有一片书的海洋任我翱翔。 世界上有酒吧,茶吧,网吧……而我的梦想,就是开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书吧。 一楼,是专门为老年人开放的。有些老人腿脚不好,不能爬太高的楼梯,但是,他们虽然这么老了,还是和年轻人一样,不断地汲取知识,开阔视野,所以我要专门为他们开设几间阅览室,还要配备老花眼镜,放大镜等设备,供他们更好地学习。
二楼就是中年人的地盘了。来这儿的大都是家庭主妇,已经成家立业的男士。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一些介绍经验的读物。三楼,儿童和青少年的天地。在这里,他们可以见识流传千古的名著;浏览帝王将相,儒林侠士及各类雅士名人事迹,中国的飞天历史,我是怎么降临到这个花花世界的 ……让他们亲近自然,感受春风夏雨秋阳冬雪;让他们关注生命,解读人生;让他们拥抱亲情,学会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让他们踏进校园,思考现在与未来;让他们回味历史,走近名人。
这样是不够的。许多人常常看书看到废寝忘食,所以,在四楼,就是价格公平,服务到家,态度热忱的小餐厅。它不会浪费您的一分钱。
孩子们累了,就让他们去五楼休息一下吧!去做他们想做的,玩他们想玩的。另外,还有残疾人设施,电梯……不仅要让这儿的人们享受,还要陆续开连锁店,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学习的气氛。 我的这个梦想是不是有点荒缪 虽说如此,但我还是会努力读书,实现我的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