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后我想当一个发明家 。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个发明家为我们人类造福,比如:爱迪生、鲁班……我也相当他们这样厉害的发明家为全世界的人送去幸福。,为他们的生活增加光彩。
如果我真的能够当上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个太空天梯,这个天梯是由七根粗粗的钢索连接,中间有一个圆桶行的仓房,它的大小是家用电冰箱的十倍,如果人们想到月球上探索奥秘,太空天梯直径通往月球,这样,人们不用乘坐宇宙飞船,乘我的太空天梯就行了,月球上没有空气,我的天梯里有一台生产空气的机器,人们带上它,就不用担心月球上没有空气了,要是想回到地球,就乘太空天梯回到地球。就这样,人们随时都可以到月球上去旅行了。地球上的人们就都快活了,说不定,哪一天月球也能成为我们生活的家园呢!
我还要发明无人驾驶汽车,这种汽车和正常汽车一模一样,但是,它能够实现自动驾驶。而且比驾驶员开的好的多!这样,就不用担心发生交通事故了。就是不会开车的人也能坐上汽车旅行去了!我相信,我发明的这种汽车会在未来世界的广阔道路上飞驰!
你想知道MBS是什么东西吗?哈哈不知道吧!这是我发明的可以吃的书!没听说过吧?它是用做面包的原料压成的纸,用食用色素印上字,再加点营养丰富的食品印上美丽的图案。小朋友只要看一遍,再把它吃掉,注意,吃前一定要洗手,以防把病菌吃到肚子里去。这样,这本书里的知识就全部存入你的大脑里了,怎么样,神奇吧!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想,但是我相信这个梦想会实现的,我一定要从小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要考上重点大学,完成我这一个梦想,成功争做一名伟大的发明家,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