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第一次作文
自从我知道爸爸给我报了一个阅读写作班,我就开始幻想:教室会是怎么样的呢?一定是摆放着一张张崭新的课桌和椅子,然后,有一个和蔼的老师站在讲台上,笑眯眯的讲着许多我们曾经不知道的知识……
为了早点儿知道我这个美好的幻想是不是真的,我在要上第一节课的前天晚上就跟我爸爸说:“明天是第一节课,我可不要迟到,所以爸爸你就帮我闹一下闹钟吧!以免明天我忘了是几点的时间开课的了!”
“你不是自己有手机吗?为什么还要我帮你?”爸爸嬉皮笑脸地说,"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要自己做哦!要我帮你,除非——你把手机还给我!反正你也没有用!"
我若有所思……“好爸爸,亲爸爸,就帮一个忙嘛!闹个钟,对你不是小菜一碟吗!”我看爸爸故意刁难我,于是就使出了杀手锏——撒娇,我想:这下爸爸肯定支撑不了多久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还是答应。这下我可以睡个好觉喽!
这一觉我睡的可香了,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半左右,要不是爸爸叫醒我恐怕我连中饭都不用吃咯!“妈妈你怎么才在烧早饭啊?”“哎呦,我的小宝贝,这是在烧午饭啊!”妈妈哭笑不得的说,“快去把下午去上课要拿的东西理一下吧!”没想到这一理就是半个小时,害得我连电视都不能看就要去吃饭了。
我刷刷的把饭吃光,就催着爸爸带我去上兴趣班,我东催西催,爸爸才送我去上兴趣班。走进教室,啊!简直跟我幻想里面的教室一模一样啊!但是看到的基本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只有一两个人是认识的,不由得有点儿紧张可是后来,我发现他们都满玩得来的,心情马上就变得轻松、快乐!
这个新环境让我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