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母爱400字作文
母亲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对我们的关爱更是细至入微。
每天早上,都是妈妈最早起床,来给我们做早餐,等饭做好了,去叫我起床吃饭,即使她睡得很晚,也会早早的起来给我做早饭,接着又去准备送我上学的车子了。
母爱是一顿热热的早餐。
在每天的早晨,妈妈都会给我带上一杯水,而且每次都会调开花样,有时候会给我带上一杯绿豆水,或是一杯果汁,或是一杯梨水或是……假如妈妈没有在家,也会打来电话,吩咐我自己带上一杯水,如果水太烫就让爸爸倒。我每天都在书包的旁边放有一杯水,这使许多同学都十分的羡慕。
母爱是一杯甜甜的水。
去年冬天,天非常冷,快考试了,我们下午都上四节课。妈妈冒着雪来接我,她每次都来得很早,在外面冻着,生怕我出来早了,在外面没人接。有一次,天下着雪,我出来晚了,妈妈在校门外站着,都成了一个雪人。她不顾身上的雪,拿了一件外套,给我套上。
母爱是一件暖暖的衣服。
母爱的体现之处并不是重要之处,可是,母爱是那么伟大,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