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对孩子是珍贵无比的,孩子的幸福就是母亲的快乐,你的身边一定有你对母亲感动的事吧!让我也告诉你们一件吧!
星期一傍晚,,突然了一场大雨。放了晚学,雨还在下,我就在教学楼一楼的走廊等待着母亲的到来。我等啊等,也没有见到母亲,我很担心,心想:下了这场大雨,路是很滑的,母亲骑着着摩托车应该没什么事吧!我担心地等待着,过了一会儿,在蒙蒙的细雨中,我看到了母亲的身影,她拿着伞焦急地向我走来。我坐上了妈妈的摩托车,母亲用轻柔的声音说:“孩子,这把伞小,只能挡一个人,你自己用吧!”“不,还是你自己遮吧!我淋点雨没关系”。我说,“傻孩子,如果你淋坏了,感冒了,明天怎么上学?”母亲说。这时,我的眼睛蒙蒙的,感动的泪水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妈妈把雨伞递给我叫我挡着自己,别淋坏了。
春雨中,我坐着母亲的摩托车向家的方向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