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只风筝,那么你就是牵绊风筝的丝线,因为有你,我才拥有了高飞的力量;如果我是一条鱼,那你就是小溪,因为有你,我才拥有活下去的勇气;如果我是一粒种子,那么你就是土壤,因为有你,我才拥有生长必需的养分。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陪我走过的日子。每次,我遇到困难时,你都耐心的劝导我,不轻易放弃。记得有一次,我被一个奥数题给倒了 ,算了几个小时仍没算出来,当我在草稿纸上乱涂乱画时,你静悄悄地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并告诉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在你的辅导下,我不出一会儿功夫就算出来了。这时你在旁边看着欣喜若狂的我,并没有给我太多表扬,只是微微点头。你的行为让我知道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成功。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多年来对我的细心呵护。那是一个白雪皑皑的冬天,我发烧了,你摸了摸我的额头,神情显得分外紧张,急匆匆的把我背到医院,一检查我的体温高达40度。你马上为我办理了住院手续,找到病房后,我依稀看到你额角上豆大般的汗珠,一滴滴沿着你脸上的轮廓流下去,我不禁鼻头一酸。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我也能感受到母爱的温暖。过后,你每天像变戏法的,天天给我做好吃的。经过你的精心照料,我的病很快就好起来了。你的行为让我知道了母爱的伟大与神圣。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对我的时时关心。每次我在大大小小的考试前,你都告诉我技巧,并要我勇敢面对,紧张只是徒劳。考完后,你才问我考得怎么样……当我长高了,你就会为我添置新衣服;当我没零花钱了,你就会马上为我掏;当我考败了,你会积极的帮我分析失败的原因……
妈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