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从小到大,您多在给我攒造一种平,宽松的环境,您既是一位慈爱的母亲,又是我的一位大朋友。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发烧了,您急忙带我去医院看病,生怕我星期一上不了学。到了医院,打吊针的时候还是不是问我饿不饿,当时虽然我没有流泪,而我去在心里流泪,我轻轻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不饿。”第二天,我还是发烧了,妈妈对爸爸说:“还是治不好,我们去圣堂医院吧!”当时,那天还在下雨,我们在前往圣堂医院的时候雨伞好像全部往我这里放,只见妈妈,您的脸颊上那一颗颗豆子般大的雨滴从您的身上慢慢滚落。我就往您那儿退而您却说:“我不用雨伞我不冷。”妈妈那善意的谎言就让它导致淋雨,我不想让您淋雨所以我就一直跑到圣堂医院门口,妈妈,对不起,那个时候让您操心了。到了医院妈妈急忙向医生说:“医生请你给我一个体温计。”过了五分钟,我的体温还是和昨天一样高。妈妈急忙给医生体温计,并和医生说:“和昨天一样是38。5度。”医生叫我过来,还叫我张开嘴巴,用棉签往里面放了放,说:“他喉咙发炎,导致发烧。”最后妈妈跟医生说:“打吊针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女儿明白,寸草茁壮成长正是对三春晖最好的回报!您是我的号码吗,而我也会成为您最好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