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和蔼可亲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妈妈,没有伟大的职业,只是默默地为家里做贡献。妈妈日夜为我和家劳操着。在下雨的时候,学校里的我都焦急地等妈妈。妈妈来了,她亲切地说:“怎么样,会不会等很久啊?”在车上,妈妈总是问东问西,“在学校里怎么样啊?上课溜号了吗?和同学打架了吗?”这些问题都在我耳旁围绕着。
记得考试前的一天,我正在拼命地复习,为明天的期末大考做准备。正在复习得“脑子发大”时,妈妈正好端着一杯热牛奶走进了我的房间,亲切地说:“复习累了吧,喝杯牛奶吧。”我大声地说:“复习都没时间,还喝牛奶!”就这样,我把火撒在了妈妈身上。妈妈刚开始只是一愣,后面便用亲切的口吻说:“好好睡吧,明天考试才有精神。”说完便轻轻走出。那天晚上十一点才睡觉,我打开门才发现妈妈在我门口徘徊,她一次次想走进我的房间,却都望而却步。晚上我一直也睡不着,为晚上的事而感到愧疚。我下定决心要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妈妈,并跟她说声对不起。
至今那个对不起我还是没有说出口,妈妈,我想对你说:“对不起。”妈妈,你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