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节又来了,大街小巷都充满着喜庆的节日,我们一家人到儿童公园去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开心极了,一下子就 到了儿童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公园里好玩的东西也很多很多,有狂车飞舞、 飞天磨轮、海盗船、体力乐园、旋转冲浪、步 步惊险……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不知该先玩哪 个好,妈妈说:“别急,今天让你们把所有的 东西都玩个遍!”我们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 高。
在我们玩的项目中最刺激要数旋转冲浪 了,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在弯弯曲曲的轨道中 来回晃动,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怕的,可后来晃 动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简直是飞起来了, 我感觉它要把我甩出去了,紧张地哇哇大叫起 来,好在它慢慢停下来了。
最可笑就是去坐狂车飞舞了,平时胆子 大得连蛇都敢抓的弟弟,吓得上也不敢上,我 和哥哥都嘲笑他是一个“胆小鬼”。想不到名 字这个可怕的“狂车飞舞”一点儿也不刺激, 就像坐旋转木马一样舒服,下来时,那个老板 还送给我们礼物,弟弟看得羡慕极了,他坚决 地说:“下一个我也上!”下一个我们玩的是 海盗船,海盗船是很刺激的,弟弟吓得哇哇大 哭起来,我和哥哥都被他搞得笑死了,想不到 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玩这种东西这么没 用的。
这真的是个快乐的元旦啊,希望这个快乐的第一天也可以给我带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