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一个令我们班沸腾的日子,我们班今天下午要开元旦联欢会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班都沸腾了,都在想着该带点什么呢?“吃的,玩的,喝的都得有”一个同学说到。
住宿的也每节课下课都在电话机前排起了长队,为的就是让家长把零食送过来,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一定要把我最喜欢吃的送过来。每节课下课都有几个同学因打不上电话哭了,连老师都没有办法了,唉! 终于等到了下午,才刚到12点50我就拿起我的零食奔向了学校,到了学校旁的小卖部,我进去买了点气球,由于我只带了3元钱,所以就买了7,8个气球。
到了教室,(一般这个点只有一两个同学)可这一次却有十二三个同学,地上被气球弄满了,像是把地面弄成了彩虹那样,有几个同学在装饰教室,忙得不亦乐乎,剩下的几个人在脚底来了一场“大战”,“砰砰砰”响声回彻整个校园。这时班长来了,看见这一幕,顿时火冒三丈,批评了他们,他们也脸红了,班长看见后也原谅了他们,然后给他们安排了一个任务说“你们把给Mis张的礼物藏好了。”他们左看看,右找找,最后目光一起投向了后门夹角处,他们迅速跑过去藏好了礼物,并对班长说“不要让同学们从后门走,从前门走。”
班长答应了。Mis来了我们把礼物送给了Mis张,Mis张说了一声“谢谢” 终于,在四位小主持人的演讲下,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我们欣赏了张宇等五名同学带来的傻子上学的表演,逗得我们开怀大笑连肚子都快笑破了。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很多个游戏,连老师也参与了进来,似乎忘了时间,完全沉浸在这欢乐之中了。 这一次的元旦联欢会一定会让我记在心的最深处,因为这毕竟是在初中时光中的第一次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