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400字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也是我转入新学校的第一个教师节。
听到“教师节”这三个字,我就兴奋起来,首先想到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照顾着我们,而我们就像小树苗一样,享受着阳光与雨露,渐渐的在长大。老师就是那阳光与雨露滋润着我们。我要报答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之恩。
王老师长着一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课时总是滔滔不决的努力的说着,尽管还是有些同学注意力不集中,但您不知疲倦的讲着;您的微笑胜过天使。
每一次只要有同学不集中,你就像会用巧妙的办法让猛兽顺服您的训兽师,让同学服从您的命令。
下课时,您会与同学说说笑笑,您好像也是小孩,在倾听我们的心里话,上课时,您却那么严肃偶尔也会开开玩笑,放松一下气氛。
虽然我刚来到这个班级,但我觉得并不陌生,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亲切的老师和热情的同学们让我很快的融入了这个班级。
我还得送王老师一条毛巾,晚上洗洗脸,把一天的疲劳擦去,在第二天用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
王老师,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展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