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400字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拉!我想,应该送点礼物给老师吧!送什么呢?花?老土!贺卡?没创意!到底送什么呢……
要不,我送老师一瓶“金银花露”吧!(我自己认为还算好喝)冰凉甘甜,应该很解渴。老师讲完课后,喝一瓶,还算不赖!可是我发现,我们老师好象只喝白开水、菊花茶、牛奶这一类的不加任何防腐剂、色素、糖精……的饮料(这算不上饮料吧),估计老师1%的可能性会喝我的饮料。
要送就送个实惠点的吧。那我就送个――望――远――镜!!上课时,老师举着望远镜一看,就知道谁谁谁在看小说,谁谁谁在画漫画,谁谁谁在做什么音乐作业、英语作业……连书上的小书虫都看得见!不过,这个礼物对我们不大好,因为我特喜欢在书上、本子上画画……(嘘,别让我们老师听见了)再说了,上课时,老师举着个望远镜在那儿望望望,太有失体统太有失面子太有失形象了。
恩……现在天气虽然凉了,但有时候依然艳阳高照。那……就送个小手绢吧……天热了就擦擦汗……可是,是不是太太太……太……那个呀?!
呃……明天教师节了,到底送什么好呢?想到现在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恩,要不……我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