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教师节400字作文
一开学老师就告诉我们,要给我们一个惊喜。过了很长时间老师才告诉了我们,这个惊喜真大呀!原来,老师说我们可以在“教师节”这一天,把材料带过来做菜,但只能做凉菜。
教师节这一天,同学们拿着材料来到学校。到了第三节课,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围在一起,开始做菜了,同学们全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李一诺和宋姗姗一起做了一份水果沙拉,秦潼也自己做一个菜,我给它起一个名字叫“番茄大聚会”,迟浩也做了一个菜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天女散花”,它不但名字好听,而且人人都喜欢吃的不得了,老师们都夸迟浩做菜做的好吃。
李俊潮做的寿司也不落下风呀,一大群人都围在他的旁边找他要寿司吃,李俊潮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走到了老师旁,这时他的盘子里以所剩无几了,老师拿起一个,闭上眼睛慢慢的品尝,突然老师睁开了眼说:“太好吃了!”
开始评奖了,我们组、李俊潮那一组和王琬?U那一组都是一等奖,徐上那一组是二等奖
虽然美食大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都兴味盎然!不停的谈论谁做的好吃,谁做的颜色美,这可真一个与众不同的教师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