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400字作文
人们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而我却认为最伟大的爱是老师的爱。母爱源于亲情和血缘,而老师的爱却只有奉献,是最无私的。
我们像那娇嫩无比的花骨朵,老师就是那最辛劳的园丁,每天为我们浇水施肥。我们是一株株弱不禁风的小草,老师就是和风细雨,给我们带来了春的消息。我们好比那一张张洁白的纸,老师就是那神奇的画师,用手中的神笔描绘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
老师的爱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们的心扉,老师的爱像蜡烛一样点亮了我们的人生。她捧着一颗热忱的心走上了讲台,却不带走一丝光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对老师们一生的真实写照。我的理想是长大后也能成为一名教师,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够传承这份无私的爱。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真心地对老师们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