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童年就像天边的彩虹,短暂而美丽;
童年就像一划而过的流星,瞬间而永恒……
---题记
童年像一片蔚蓝的天空,天空中飘着一朵朵洁白无暇的白云,每朵白云上都记载了一个个幼稚有趣的故事。但让我珍惜的还是那颗天真纯洁的童心。
小时候给我记忆最多的是在星空下伏在奶奶腿上听奶奶讲故事。“瞧,那个最闪亮的星星就是牛郎星,它旁边的两个黯淡无光的小星星就是牛郎和织女的孩子。相传每年七夕所有的喜鹊都会飞来搭成鹊桥让牛郎织女相会……”奶奶伸出手指给我看,一把大蒲扇在她手里摇啊摇……我惊奇的拿起手灯在夜空里晃来晃去,满天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好像也在聚精会神的听奶奶讲那无穷无尽的故事。
小时候的生活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天真快乐,然而我却盼望着长大。
看着一年级的小学生背着书包从我们门前经过,我极是羡慕,心里盼望着能快点长大。终于有一天,我背上了书包,成为了一名小学生。我依稀记得当时的情景:“妈妈,我背上了书包,是不是就长大了呢?”“嗯,算是吧!”妈妈微笑着点着头。我高兴极了,也许那是的我认为长大就是一种快乐吧。
童年就像天空的彩虹,短暂而美丽;就像一划而过的流星,瞬间而永恒。童年的故事啊,无穷无尽;童年的回忆,永不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