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作文500字
老师在黑板上刷刷的写个不停。脸上全是满头大汗的而我们了早就想着快点下课心思早跑到远远地;心不在焉的看着黑板上,下课铃一响我们像一阵风一下子冲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回想起以前的往事我会觉得很惭愧,应为我并没有好好的学习;整天只想一个字玩,玩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只是一个小小的回忆。
现在的玩已经不感性趣,我整天都只是守在电脑旁冷冷的看着屏幕;脑子里感到一丝寂寞,而现在只为小山般的作业感到苦恼,为考试感到忧愁,觉得童年的回忆离我越来越远,我曾想把它给留在;但又觉得没这个必要。如果它在我的身边只能让我沉睡在童年之中,如果还是一个小孩,什么也不懂只想着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为梦想而拼搏,为梦想而奋斗。
如果想有一个真正梦想你必须为它付出一切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