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有趣的童年就如无边无际的银河一般。一串串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便是那银河中闪闪发亮的星星,让我带着你们一起登上最明亮的星星看看吧!
那年暑假,我刚刚过了五岁的生日。妈妈带我去乡下太婆家做客,到了那里一切对我来说都很神奇,我就像一只脱缰的野马一样,到处乱跑。一会儿跑到那儿,一会儿窜到这儿。忽然我看到一大群鸡在我面前走过,我眼珠一转,转过身来,脱了裤子朝它们用力地拍拍屁股,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一只大公鸡窜了上来,在我的屁股上狠狠地戳了一下。我顿时痛得哇哇大叫,连忙提起裤子冲出去,那群鸡在后面穷追不舍。
我漫无目的地跑呀跑,跑呀跑,突然,“扑通”一声,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我的膝盖一下子磕破了皮,脸上也沾满了污泥,公鸡们见了又一下子窜到我后面。我顾不得疼痛,慌忙狼狈地爬起来,一只公鸡猛地一跳,咬住我的裤腿,我又摔了一个“狗啃屎”。看着那群跃跃欲试的公鸡们,我内心恐惧极了,强忍的眼泪终于如山洪般的爆发了。我边哭边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四周的邻居都闻声赶来了,我就像见到救命稻草一样,连忙躲在了一个强壮的叔叔后面。
我被邻居的叔叔带回太婆家,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诉说,看到我的窘样,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我气嘟嘟地撅起小嘴,叔叔笑呵呵地摸摸我的头,逗了我几句,最后我也忍不住破涕为笑了。
我回忆着一件件趣事,仿佛飞到了那一片灿烂的银河,仿佛看到了我在田野欢乐地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