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妈妈,等我长大后就好了,那时我••••••”“是啦是啦,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童年的我对于长大后的事,总是有很多的幻想。而我现在长大了,却又羡慕小时候的时光。现在的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哥哥了,每天都必须为从刺重点中学而努力,坐在资料书前,我又模模糊糊的回忆起童年的快乐时光。
那时,我们都是时间的富翁,却一点儿也不珍惜。上课时,认真听讲是个好娃娃,我也不例外。可到了下课,就玩得差不多快疯了起来。“跑店、捡子子、跳拱背••••••”什么都会,什么都参加。没想过有危险。老师发卷子,从没有担心。考好了,高兴;考砸了,也不怎样。从没想过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现在不同了:下课了,赶紧做资料、看书,总觉得时间不够。看见老师抱着卷子走进来,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虽说就算没有考好家长也不会怪罪,但还是急切的希望能在前几名中能听到自己的名字。以前,下午放学后,做完作业,就可以“随所欲为”了。在山上,路上到处都是我们快乐的身影。虽说满身布满泥垢回家免不了一顿说骂,但从不考虑这些,只管心里高兴就行了。现在的我,放学后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要很多时间,更何况还有课外作业呢?这就别提“玩”字了。只有在双休日才有和爸爸打乒乓球的机会。
“妈妈,等我长大后就好了,那时••••••”“是啦,是啦,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暂的。童年值得我们去回忆,值得我们去珍惜。今天,我们即将告别童年,迈进人生最辉煌的青少年时期。如果说童年时代是在乐园里嬉戏,那么青少年时期就是在宝库中探索。朋友们,怀揣童年,放飞理想,让青春闪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