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放风筝作文
星期六上午,我和同学刘帆相约到百富广场去放风筝。
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风筝摊前,我买了一只“孙悟空”风筝,刘帆买了一只“小金鱼”风筝。
我们来到百富广场,嘿,今天放风筝的人还真多,天空中飘满了花花绿绿,各种各样的风筝,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刘帆是放风筝的高手,只见他熟练地一边跑一边放线。看刘帆那美丽的“小金鱼”好像在水中游来游去。
我是第一次放风筝,看着天上飞舞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有点按捺不住,也想大显身手,显示我“孙悟空”的魅力,我拿着风筝学着别人的样子,拼命地拽着风筝线往前跑,这一下,风筝真的飞起来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手忙脚乱的。可是,我一停下来,“孙悟空”就像喝醉酒,晃悠悠地向下栽,一头扎在地上。
我坐在地上喘着粗气,心里大为恼火,这时刘帆走过来,他告诉我放风筝要顺风放,并且手把手地教我。我拉着线往前跑,他托着风筝在向前紧随,一边大喊:“快,快跑!”我经过几次实践,“孙悟空”终于稳稳地在空中飞翔。我高兴得手舞足蹈,用充满感激地眼神看了刘帆一眼。“孙悟空”在空中腾云驾雾,并且洋洋得意,不断向我们点头。
啊!放风筝不但好玩,还放出欢乐,放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