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放风筝作文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事,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全家人一起放风筝,“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赵慧(我的孪生妹妹)一大早就起来了。推来门,春光明媚,微风拂面,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吃过早饭,我们一家就带着我们心爱的风筝高高兴兴出发了。来到体育场,开始放风筝了,我让爸爸端端正正地举起我们的花蝴蝶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开始往前跑,我一边跑一边大声对爸爸说:“放!”爸爸把手一松,风筝就借着风的力量慢慢地飞了起来。“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妹妹跟在我后面边跑边喊,我边跑边放线,时不时的拽一拽风筝线。风筝越飞越高,看,我们的花蝴蝶多么漂亮啊!
它那五颜六色的翅膀扇来扇去仿佛在天空中跳舞一样,我心里乐滋滋的。风渐渐变大了,我就停了下来和妹妹一起拿着线轴把线又放长了一点,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尽情地飞舞着。。。。。。。。。我和妹妹的脸上乐开了花!风筝虽然很难放,但却给我带来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丰富的课余生活。
小小的风筝给我带来了莫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