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放风筝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徐徐,我和爸爸去新湖广场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一只凶猛的老鹰。到了广场我把风筝拿出来,和爸爸一起把老鹰组装好。我让爸爸帮我拿好,我拿着线在前面跑,爸爸一松手,老鹰就飞向了天空。
在我的控制下,老鹰一会飞向左、一会飞向右、一会高、一会低,有时向下俯冲,有时向上翱翔。风筝在天上飞,我们在地上跑,又是跳,又是欢呼,玩得很高兴。广场上放风筝的人非常多,风筝各式各样,有蝴蝶、燕子、奥特曼、多啦A梦等好多好多。我们玩到很晚才回家,爸爸说有时间还带我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