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看到有许多人在外面放风筝。我想放风筝真好玩,还可以和人比一比。于是,我就想去放风筝了。我想放风筝得有风筝,没有风筝怎么放呀?我想还是去跟奶奶要一些钱去大街上的风筝铺子里买一只来放。正要去买的时候,我突然想到自己做过一只风筝,还是去拿自己做的风筝来放吧!
于是,我就走进自己的小房间去拿出那只风筝,看到那只风筝还是好的,没有破损。我就将风筝接上线,递着走了出去。到什么地方去放好呢?门前的空地上,太小了,不好!远处的田野里,太远了,也不好!对呀,还是去学校里。可是,今天是星期天,学校关门。怎么进去呢?对,爬墙可以进去。我拿了风筝来到学校的墙边,攀着花墙一步一步地爬了上去。然后,我一个翻身从高处爬了下来。接着,我拿着风筝放了起来。我把线放出了一些,然后把风筝举过头顶往前跑了起来。
这时,我的一个朋友也爬进围墙来放风筝了。我立刻跑过去对她说:“小玉,我和你比赛,看谁的风筝放得高!”“好的!”我喊:“预备,开始!”我和他都跑了起来。一直跑到墙边的地方才停止脚步。我回头看,那风筝已经放上了天空。这时,我看到她的风筝还没有放高。于是,我高兴地说:“我赢了!”她虽然没有放高,但还是高兴地看我放风筝。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的放风筝比赛,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