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作文
星期四,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育才二小的运动会开始了。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的比赛了。最激烈的是男子200米跑步比赛,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快地向前奔去,他们争先恐后、分秒必争。我们场下的拉拉队比场上还紧张,拼命地挥舞着手上的旗子大声喊着:“加油!陈临风加油!”最后陈临风终于如愿为我们二(1)班夺得又一个冠军。
运动会上还有跳绳、投垒球、钻呼啦圈等等的比赛,可以说场场精彩。
最后运动会在老师们的踢毽子比赛完成后就结束了。我期待着下次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