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我校开运动会。首先是开幕式,有打鼓的、吹号的、花环队……真是太壮观了。
比赛开始了,我在赛道上,裁判员说:“预备,啪!”我一个箭步冲出去了。当跑到200米的时候,我就气喘吁吁了。我想我说过要给我班拿个第一名的。我使出全身的力气,超过了一名三班的人。我一看前面还有三名运动员,想:我冲,我冲,我冲冲冲呀!最后快到终点了,“呀!”我来了一个跑跳,耶!我跑一个第三名,我的腿都软了,老师说:“你很棒!”我听到这句话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决赛后,闭幕式开始了。我们两个运动员都是第四名,“哎呀,太倒霉了!”下一届运动会我要好好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