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运动会作文
期待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在今天举行了,我很激动。
早上我来到学校,老师让我们拿着椅子坐在操场边上,周校长讲过话后,我们举行了升旗仪式,然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老师让我们参加男子立定跳远的运动员去南边赛场做准备。每个运动员都跳了三次,然后选出跳的最远的一次作为这次比赛的成绩,轮到我时,我有点紧张,但我还是使出最大的力气向前跳去,这轮比赛中,我获得了第一名。
30米比赛时预赛时,我听见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飞快地向终点冲过去。结果我得了第一名进入决赛,我非常高兴!老师说30米的决赛在下午举行,到了下午决赛时,由于我起步慢了一拍,所以我只得了第二名。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