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作文
十月二十七日我梦寐以求的育才小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就要在金华少体校召开了。这天秋高气爽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金华市少体校参加育才小学第十二届运动会。
我参加的项目是跳远为了在运动会上取得好的名次我每天加紧训练为校运动会的来临做好充分的准备……
可是天不随人愿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我感冒发高烧了妈妈连夜把我送进了人民医院急诊室挂吊瓶好不容易才把体温控制下来。
第二天一早为了给班级争光我还是“带病上阵”高高兴兴地来到少体校参加跳远比赛。可是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才得了第七名没有达到我的预定目标。
我想我虽然没有取得好的名次可是我已经尽力了我战胜了我自己。体育精神就是“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