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今年我也有了个人项目,其中一项就是实心球。
马上轮到我了,我有点紧张——实心球是个新项目。我平日里表现也不是很好,怎么办?我突然想起我们班的口号:超出自我,赛出风格!我对自己说:“我能做到比往日更好!”想到这儿,我给同学们一个坦然的微笑,捡起球,用力扔了出去。
第2 轮了,我听见6班老师告诉她的学生有一个人投了5米多。我心想:我一定要超过那个人!以这样的信念,我投出了最远的一球……
比赛结束了,老师告诉我,我得了第3名,我听后松了口气,给老师一个灿烂的微笑,心中无比自豪……
超越自我,我做到了,赛出风格,我也做到了。因此没得第一,我丝毫不觉得遗憾。第3 名,也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