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运动会作文
11月25日开运动。 早上,阳光明媚,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参加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真精彩,有笛子操,武术,拉丁舞,连“喜羊羊与灰太狼”都来了呢。。。大家的脸上了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升国旗了,校长说:“全体起立。”我们都站了起来,唱起了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迎风飘扬,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比赛正式开始,有跳高,跳远,跑步。。。我参加了以百米跑,二百米跑,接力赛。跑的过程中,同学们为我加油,我大喊一声,使出我全身的力量,就冲了过去,结果冲到了终点,得了第一名。当我两次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校长为我戴上了金牌,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接力赛开始了,通过我们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我们班还是第一名。 我们班得了四块金牌,一块银牌,两块铜牌。
我们班在二年级里是第二名,我还被评为了“道德风尚奖”。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明年还要参加,还要拿金牌,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