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下午四点我们学校一年级所有的家长都到学校和我们同学一起开一个亲子运动会。天气虽然很热,但是我们同学的兴致都很高。
第一项是接力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拿着一个垫子上面有两个球,跑的飞快。轮到我和爸爸了,我们把垫子折了一下把球夹在中间。飞快的传给了下一组。真好玩!
第二项是三腿跑。只见有的两个人都摔倒了。还有的大人还把小孩提着跑。轮到我和爸爸了,爸爸把我的右脚和他的左脚绑在一起。我和爸爸商量好一是我的左脚爸爸的右脚,二是我的右脚爸爸的左脚。我们配合的可好了。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虽然都感到很累,但是我们却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