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召开秋季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跳绳,有跑步,还有丢沙球等等。
跳绳比赛结束后,我们班得了二年级组第二名,丁老师说女生跳绳退步了,还是男生好,男生跳绳有进步。
沈诗怡跑步得了第三名,潘晨炫丢沙球得了第二名,我们大家都为他们高兴。
我参加的是接力赛,可是一直不进行比赛。我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于是丁老师让我们回教室看了会电视。接力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来来往往跑过来又跑过去……真是激烈!轮到我接棒了,我接住棒后拼命向对面跑去。可是跑的时候偏偏我的鞋子松了,甚至快掉了,我心里紧张极了!终于,我还是跑完了。当听到我们班是第一名,我激动得泪水都快流出来了。
运动会结束,离开学校,我兴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仿佛格外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忘不了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