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作文
今天, 上体育课的时候要选运动员。
我很喜欢练习跨跃式跳远,是在有沙子的地方练习的。陈政成真好笑啊!他跳的时候摔了个“嘴啃泥”,浑身上下都是沙呢!
林星跳得可真远,他用那灵活的身体一蹦,可惜还是滑了一跤。我真羡幕啊!
我跳的时候,先飞快奔跑起来,然后一蹦,真倒霉!不但滑了一跤,而且鞋子里、腿上、手上、衣服里都是沙子了。
这一回我没选上运动员,以后我要多点练习,希望下一次被选上。
(现在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后,大根8:15分左右我们都下楼跳绳、打球,跑步。长跑是每天必练的,锻炼身体的同时为下一次运动会的中长跑作为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