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隆重的运动会。我们吃完早点就回到教室,老师先把工具分给大家,我们拿好工具就来到操场。我看见主席台上有很多领导,台下有很多家长,非常热闹
运动会开幕了,我班喊出了最响亮的口号。我们走了一圈才回到场地。接下去是升国旗,全校学生唱起国歌,唱完后就是放和平鸽,一只只和平鸽在蓝天上飞舞,给我们学校带来和平和欢乐。这次开幕式非常得精彩。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迎面接力赛,我们班得了第四名,虽然我们得了第四名,但我们已经努力了。第二个项目是套圈,我只套了两个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为班级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