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中秋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也是全家团聚的日子。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外婆家,外婆家可热闹了,舅舅舅妈、姨父姨妈、表哥表姐也都来了,大家一起来过中秋节。
中午的时候,外婆给我们做了一大桌好吃的菜,有我喜欢吃的青椒炒肥肠,有爸爸喜欢吃的鱼头煮豆腐,还有罗田的特产---板栗。大家吃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就连平常吃饭表现不怎么样的我也吃了两大碗。
下午我们就各自娱乐,妈妈陪外婆聊天,爸爸陪外公他们打麻将,而我呢就和哥哥姐姐他们一起去逛超市,还买回了一大堆我们爱吃的零食,然后我们也玩起了我们喜欢的电脑游戏,还过足了瘾。
我真喜欢这次中秋节,虽然没看到圆圆的月亮,但是我一样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