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中秋节200字作文
10月3日是中秋节,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罗店看爷爷奶奶。
一到家,奶奶的脸上一脸的倦容,一问才知道奶奶的牙疼得厉害。高血压也犯了,我与妈妈连忙把奶奶带到医院五官科检查。医生说检查后说:“您的牙齿已无法医治,只能打消炎针,等血压降下来后再拨牙。”然后给奶奶开了处方,并嘱咐妈妈“一定要慢慢滴!”。妈妈拿着处方去划价后,又付完钱,最后去划价的地方取药。奶奶在医院打针一直到晚上7点钟,我们一起回到家。奶奶打完针精神好多了,进屋就拿月饼给我吃,过一会儿三姐也拿来月饼给我吃,品尝着月饼,我们全家热热闹闹地共进了晚餐。
晚上,我站在阳台上望着天空。高兴地说:妈妈,快看,今天的月亮真圆!”妈妈看着我笑着说:“十五的月亮圆,十六的月亮更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