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环保500字作文
星期五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当一天环保小卫士,今天我发现小区的公园很脏,我决定为公园扫地。
于是我拿来扫把,学着妈妈的样子右手放在扫把的上面,左手放在扫把的面熟练地扫起来,扫把在我手中翩翩起舞,不一会我的头上出现了几颗淋淋露露的汗珠在春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过了一会儿一位老奶奶向我走来,我还以为她会笑我但我又想为公园扫地是件好事。果然老奶奶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好样的”!不一会儿地就扫好了,望着我自己扫的地,我满意地笑了。接着我来到了花园,花园的花十分多,有粉红的、有淡黄的、有湛蓝的,星星点点,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在采花,我忙跑过去告诉她:“我们要爱护一草一木,争当好市民!”小女孩马上红着脸对小花说:“小花对不起。我一定会给你治好的!”于是小女孩马上跑回家拿了花草药给小花洒了几滴,我又对小女孩说:“知错就改是个好孩子让我们手拉手一起保护大自然吧!”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你是一个真正的环保小卫士!”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