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环保5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景色优美的地球上,同时这个美丽的星球会慢慢的毁灭。近几年来随着我们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我们的生活环境却越来越差,甚至我们都不敢看下去了。一手造成这一切的黑手就是我们人类,有时候我们随手扔垃圾,就是对我们地球和国家的不利,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们做为新一纪的接班人,更应该为国家做出一份贡献,我想:自觉履行保护国家的业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下定决心,保护我们这个快要毁灭的家园而振作起来。
我们有时在马路上行走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正在路边扫地的清洁员阿姨们把马路打扫得一干二净一尘不染。可是破坏环境的事情又来了,有些人把食物的包装袋给扔到了一干二净的马路上。还有些人把香蕉扔到了马路上,假如有人踩到了怎么办。也许后果不堪设想。如果人们不这么做,那我们这个世界该多干净呀!
虽然我们现在做的事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只要坚信,只要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从一个臭乱不堪的世界变成一个清新的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