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环保500字作文
手帕被打入了“冷宫”,而散发着淡淡幽香的面纸成了“新宠”,环保袋被扔在一旁,而塑料袋却成了生活的主角。在现代一直都是这样。而《有一棵树会感谢我》一文却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有一棵树会感谢我》这篇文章写了现代人们都追求简约快捷,把这样的一种习惯看成了新的时尚。而作者并不提倡用面纸,因为那样树木将会生存时间长一些。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用面纸的话,那么我们家庭、省市、国家将会用掉多少面纸——使多少棵树木惨遭砍伐?所以,作者提倡用手帕,因为一张手帕能多次利用,只要洗干净就可以了。
看了这篇文章,我感受至深。我们应该想作者学习,多用手帕,少用面纸,让更多的树健康成长。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们只要这样做,一年下来,总会节省几棵树做的面值吧?这样也能让更多的树健康成长,不受斧头的侵害。
我爸爸是一位常用手帕而不用面纸的人,他就不愿意浪费每一棵树资源。所以,用手帕,不用面纸,这才应该是我们现在真正的时尚!
面对浪费与享受,环保与创造,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环保,用手帕,不用面纸,节约每一棵树资源,让树们健康成长!
用手帕,不用面纸,用环保袋,而不用塑料袋,这才是我们的新时尚!愿时尚找对行进的方向!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用手帕,不用面纸,用环保袋,不用塑料袋,让更多的树逃过斧头的魔掌,因为环保连着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