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作文
清晨,大朵大朵的雪花飘飘洒洒地飞向大地,蝴蝶般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晶莹如玉,洁白无暇。它是仙女撒向空中的碎玉,是广寒宫里桂花树的缤纷落英,它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她飘悠悠的从天而降,就像一个个身穿白色衣裙的精灵。
看,房屋上堆积着厚厚的白雪,就像雪白的地毯;粗糙的树枝上落满了雪,就像一座高大而美丽的白玉珊瑚;马路上铺满了雪,就像一条丝带伸向远方;行人的身上也照着一层薄薄的雪,就像围上了一层雪白的围巾。不一会儿,大地便被翩翩起舞的雪笼罩在茫茫白雪之中了……
我们坐在教室里,望着这窗外的美景,心想:唉,如果这节课我们能出去玩那该多好啊!
没有想到,体育老师张老师竟然同意了。我们就像一群出笼的小鸟,一边高呼着“老师万岁,老师万岁”,一边你追我赶的走出教室。
于是我们男女分成两组,开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虽然说我们是女生,但实力可并不比男生弱。最后男生竟然请到了张老师给他们助威。不过张老师因为体力不支,被我们用雪球打进教室里……
这冰清玉洁的世界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久久的矗立在白雪之中。美哉,迷人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