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的作文
感恩,是对谁?
对父母,他们无怨无悔的养育我们;对老师,他们坚守岗位的教育我们;对朋友,他们一直快乐的陪伴我们,对谁?在我看来,是对世界每一个为你生气、开心的人,因为,他们在乎你们。
看到《爱的教育》一书,我不禁眼睛一亮,这本书正是我的知音,爱,父母到老师,朋友到在乎你的人,你需要感恩,书中的世界很迷乱,无时无刻在发生着悲剧,但是他们乐观着,微笑着面对全新的一天,我们不应该也这样吗?乐观积极的看待生活!
其实他们不仅在乐观着,更是在感恩!感恩着世界能让他们健康成长;世界让他们无忧无虑的生活着;世界让他们享受过快乐!我们也需要感恩!我们该想想,我们平安度过每天,不是赐予我们最大的礼物吗?学会感恩吧,它让你精力充沛;学会感恩吧,它让你快乐加倍;学会感恩吧,它让你自己自在;学会感恩吧,它让你……感恩赐予了那么多比财富、权利更美好的东西,感恩不是物质的,是精神的,它会使你重新看待世界。当你感恩的时候,你发现你快乐着,你的快乐感染别人,因为你的感恩,反之,他们会无辜,会愤怒,你们的愤怒将传染着,我发现了,感恩,让我们的生活快乐着!
感恩,感:感谢你,他/她为你做的每一件小事;恩:每一个人都对你付出了一件一件事情,那是恩情;感恩:那是你必须做的,每个人关爱着你,一个人没有感恩过的人永远感受不到特殊的感觉,那是快乐的,荣耀的!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