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的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 感恩树木是它给我们世界增添了绿色,让我们的世界变成了绿色的家园。感恩老师是他们授予我们知识,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的成长。感恩陌生人是他们让我们认识到了朋友的珍贵,感恩那美丽的鲜花,是它们让我们的世界装点的色彩斑斓,充满色彩。感恩小草,是它们给我们的世界上的大地盖上了绿色的毛球被子。觉得这就是给我们大家一个珍贵的绿色宝库,希望大家能爱护它们,可以说这给世界添加了绿色,我们需要感恩一切,它们都是我们在成长中不可缺少的呢!感恩父母老师,母爱是伟大的,父亲亦然,老师是我们的知识开门的金美的钥匙。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哺育我们成长,教育我们长大,如果没有老师,当我们在一个乱糟糟的课堂,在操场上乱打乱蹦的样子,父母看了一定会隐隐心痛的感觉。感恩的心是美好的,生命就像一张白色什么都没有图案的纸。这纸上只要有一天能出现粉红。这人的一生都也有了美好的人生。我们要懂得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要珍惜父母的深情。也要报答老师给我们的教育和知识。有一天能叫一声爸爸妈妈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