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枫叶的200字作文
枫叶虽不似桃花艳丽,也不似荷花高洁,但它的美是特别的。
我走在枫林的一条小路上,那枫叶可真像我的小手哇!枫叶有点红,也有点橙,尖尖的,细细的;如果你站在高处望着枫林,就会觉得,下面是一片“枫海”。
忽然,一片枫叶落了下来,我试着用小手去够枫叶,耶,够到了!摸了摸,柔柔的,舒服极了。我把它摇了摇,真像一把小蒲扇啊!咦,好多枫叶落下来了,真美啊!如果你问我它像什么,我会大声地告诉你:“枫雪”。
我不由自主的躺了下来,只听“沙沙沙……”,哇,第二波“枫雪”来了诶!好多枫叶落到了我的身上,其中有一片慢悠悠地落到了我的鼻子上,我还没用手把它拿开,一股清香就钻到了我的鼻子了,顿时,我的鼻子就被“净化”了。
“呼呼……”,刮起了一阵柔和的秋风。我知道,那是贪玩的秋姑娘,她又在四处躲迷藏了吧。许多枫叶看见了秋姑娘,纷纷向她招手呢!就像许多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