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枫叶的200字作文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说起秋叶就不得不提起最具有代表性的枫叶。在很多树叶变得枯黄零落时为独有整个公园火红火红枫叶。望着他们就好似走进了一副如诗的油画,看看他们,貌似象一双双红色的手掌,向我们诉说着秋的故事。再细细的而看看他们的形状像一把小巧玲珑的扇子,又像金鱼那红艳艳大尾巴,粗粗的叶柄好似小松鼠毛茸茸的尾巴。一阵风吹来叶子沙沙沙的唱起了歌,在风的吹动下他们更兴奋了,想穿着红裙的女孩儿,舞动着,离开了枝丫,随风飘荡……
一场秋雨过后,他们更显的油亮照人,仿佛也要把你染成红色,整个人也变得欢乐澎湃起来。公园的一角,偶尔会有个水潭,红彤彤的枫叶倒映在水中,就像红绸子格外让人心醉,偶尔也会有几片叶子在水里飘动,就像女孩别在头上漂亮的头花。
马嘶红叶萧萧晚?日照长江滟滟秋。我沉浸在这美妙的秋里,我醉了。枫叶,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