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枫叶的200字作文
母亲啊,如果可以,我愿为你变成一片火红的枫叶,高高地挂在枫树上,与其他枫叶伙伴如此相同,却又如此不同——为了能更清楚地看到你,我总是竭尽所能地向上“攀爬”
要是你焦急地寻我,那就让风来告诉你我在何处。
清晨,当你漫步在花园小径上,我便要借风之柔诵出优美的诗歌,请你侧耳聆听,能否觅出我的声音?
当你用过午餐,坐在大树的浓阴下仰望湛蓝的天空,我便要从树上跃下,轻轻飘落在你温暖的手心,看着你那美丽的容颜和那如水的眼眸,我沉醉了
可你能否想到,眼前这可爱的小小枫叶,就是深深爱着你的女儿?
夜幕降临了,当你准备回家时,我便要突然地再变回来,梦幻般站在你面前,含笑而无语,只在等你一声温柔的嗔怪。
若你询问我去了何处,那就请你明早去问那同你一般温婉的金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