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枫叶的200字作文
夏姐姐走了,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一群既可爱又天真的“小精灵”躲在世界的一处,默默地展示着自己独特而又华丽的秋装。那就是平凡而又典雅的树叶。
我最喜欢的树叶就是枫叶了。因为它默默无闻,给予人们的东西从来不求回报。瞧 !枫叶就像一位“睡美人”,它那身火红的衣服让人看上去眼前一亮。金鱼尾巴似的叶形,带着锯齿形的叶边,细细的叶茎梗,真是美丽极了!枫叶穿上了柔软舒适的衣服,它就应该是“叶中女神”了吧。怪不得诗人写“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呢!
我们要学习枫叶的精神:默默无闻,不炫耀自己,不夸奖自己;帮助别人不求回报。做一个品德高尚和乐于助人的人。
秋天的树叶虽然没有春天的树叶那样青翠欲滴,也没有夏天的树叶那样柔软娇嫩。但我还是喜欢秋天的树叶,更喜欢秋天的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