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枫叶的200字作文
我,是一片秋天的红枫叶,我本不是红色,是因为秋姑娘的到来渲染了我的身躯,也是因为秋姑娘的到来,我即将离开我的树妈妈了,可我多么不想离去,离开她,走向泥土的怀抱,我多么不想离去。
可是秋姑娘并不同意,一阵大风,吹得我们摇晃不定,树妈妈拼命想要抓住我们每一个,可又一阵大风,吹得树妈妈也放开了手……我被一阵风带到了树妈妈的脚边,躺在泥土上,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冰冷,但是,我不怨,因为我至少知道了,秋姑娘还是仁慈的,他没有让大风带我飘向远方;因为我知道,这是生命的轮回,我无法去抵抗,所以,我不怨。
我已经准备好了接受风吹雨淋,因为我愿意将我变成一份养料,滋润我的树妈妈,抱答她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我更愿意培养出新一代的小叶子,让它代替我呆在树妈妈的身边,代替我,向树妈妈诉说,我那还未说完的悄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