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枫叶的200字作文
每到秋天,我的心情就会格外的好!因为秋天的景色实在太迷人了!它能不知不觉地把我吸引住。记的有一次,爸爸要带我到公园里玩,听到了这句话我一蹦三尺高!
开心极了!走近公园,就看见了一棵棵高大的枫树,一阵秋分风吹来,枫叶就会像一只只火红的蝴蝶一样,慢慢的飘下来,美丽极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枫叶真美啊!”
这时,又有一阵秋风向枫叶吹去,枫叶向我鞠了个躬,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向唱歌给我听呢!我开心极了!这时,我想起了杜牧写的《山行》,仿佛我就是杜牧,看着枫叶慢慢的从树上飘下来。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更爱秋天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