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节200字作文
2013年的冬天,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
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又是一个快乐的曰子。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争了个第一,因为想闻闻那香气扑鼻的爆竹烟味儿。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
早晨吃了奶奶包的好吃的饺子就出门串亲戚去了,大伯,叔叔们都疼爱的送给我礼物和压岁钱,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妈妈说我可以用压岁钱买喜欢的书看,增长知识,我也这样认为,应该做一个多看书的好孩子!
我喜欢春节,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过一个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