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节200字作文
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 二(一)班金雨沁
1月28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也是全家最热闹的一天。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吃着香喷喷的年夜饭,庆祝我又长大了一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给了我压岁钱,我真开心啊!吃完饭,我看到外面放着五颜六色的礼花,美丽极了。礼花的形状有时像三角形、有时又像蝴蝶、有时又像花朵。看着这美丽地景象,我不知不觉地跳起了舞,爸爸说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
大年夜真是一个开心的日子!我依依不舍,还想再过一次,但是时间就像小马车一样地过去了。我盼望着下一个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