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的节日。家乡的春节多姿多彩。家家团聚,贴春联、放爆竹、吃饺子、挂年画、亲友互相拜年等等。男女老少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最快乐的当然就属我们小朋友了。除了有压岁钱之外,更开心的是轻松自由地欢呼、跳跃、玩耍。除夕是值得庆贺的时刻。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吃团圆饭,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享受着天伦之乐。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千家万户就不约而同地放起鞭炮、烟花,像千万朵鲜花在空中争奇斗艳。正月初一更热闹。
一大早,我带着弟弟和一群小伙伴一起去拜年。到了中午,我们都拎着好多拜年得来的糖果回家。一到家,我和弟弟就一起数糖、分糖,开心极了!转眼间,到了开学的时候了,我们又要去上学了。我真留恋春节时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