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200字作文
春节是我们国家传统的节日,我最喜欢过春节啦。我们这里每到过春节,爸爸妈妈都给我买新衣服和新鞋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炮,
爷爷奶奶给我准备可口的饭菜和压岁钱,叔叔和舅舅给我买很多好玩的玩具。除夕的晚上,我们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精彩的节目把我们都吸引住了,优美的歌声和逗人的小品,让全家人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春节期间,爸爸妈妈还带我去观看街头表演,有舞狮子的、耍龙灯的、踩高跷的,看的我都不想回家啦。我们家乡的春节真是一个让人快乐的节日,我真想天天过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