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所有人都喜爱绿色,因为它是生命的象征,它可以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感觉。可是,这种感觉正在离我们而去。。。。。。
我每每看到或想到那绿色时,心中就会有一种无穷的力量,使我心潮澎湃!绿色是整个大自然中最应人瞩目的颜色。你瞧,它紧紧地拥抱着大自然,无私的释放着自己的能量,潜移默化地装扮着大自然。
江畔的垂柳绿了,倒映在碧绿的江水中,春风吹荡着条条柳丝,翩翩起舞;荷叶像一只绿色的大手,飘在水面上,晶莹的露珠,在宽大的叶面上滚动着;山上的松柏树在春雨的滋润下,变得生机勃勃,伸展着,扩大着。。。。。。它们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绿衣!
可是。。。。。。
渐渐的,我们为了一些所谓的个人利益,所谓的生活舒适,把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践踏,是那些美好的事物、景色一去不回。。。。。。
我们再也看不到成群的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舞;我们再也看不到粉色的、白色的荷花在荷叶的簇拥呵护下,含羞向我们点头;我们再也看不到花儿们在春风的吹拂下,争艳、盛开了;我们再也看不到。。。。。。
现在,经过那么多次灾难,我们终于理解了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警告----不要再伤害大自然,它们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报复的!
我们开发出了无公害食品,把它称为“绿色食品”,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包含着全人类渴望消除污染,建造绿色生活的希望!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树立起真正的环保意识,共同携手,打造一个完美的绿色生活,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心更净、山更秀、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