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500字作文
自从凡间的2008奥运会成功举办后,天上的神仙知道了,也想举办一届奥运会,纷纷向玉帝请求,玉帝也想放松放松,便答应了。
这个消息像插了翅膀似的,不一会儿就传遍了三界。唐僧师徒听说了,觉得每天打坐念经,生活枯燥乏味,何不趁此机会活动活动筋骨呢?于是,他们向如来请求参赛,如来满口答应。大力水手也跃跃欲试,备足了菠菜罐前来报名。消息又传到了广寒宫,吴刚也想参加,可是他必须把桂花树伐倒了才能走。于是,他灵机一动,打电话到人间订购了一把电动锯。“嗡……嗡……”一阵木屑纷飞之后,桂花树不敢再长了。吴刚把锯子一丢,换上运动服,骑着“宝马车”——“宝马”牌三轮车直奔赛场。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比赛——举重,孙悟空vs大力水手。很多天兵都看好孙悟空,也有一些天兵认为悟空常年不练武,力量大不如从前,便支持大力水手。开始就是400公斤的杠铃,孙悟空只用一根小指头就举了起来,他得意地跳起了迈克杰克逊太空舞步。这可急坏了大力水手,他涨红了脸,使出全身力气,也没能举起来。孙悟空赢了!他又赢了托塔李天王,巨灵神……眼看孙悟空就要拿到冠军了,吴刚闯了进来。
他和孙悟空大战300回合,都是平手。直到9000公斤时,吴刚一举,场地就塌陷了,孙悟空马上把吴刚给拉住了……
悟空在群仙的簇拥下,得到了他得最爱——蟠桃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