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500字
十月,秋风送爽,正是体育运动的好时节,我们学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10月20日,学校操场上彩旗林立,绿草如茵。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地走上了看台,只见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都生龙活虎,摩拳擦掌。
“参加“鸭子赛跑的同学过来。”吉老师一喊,我、张响东、史良臣和汪浚杰,包括五名女生,立刻站到了跑道前,吉老师说:“别紧张,每人先试一试。”按照比赛规则,每个人要将排球夹在两腿之间,最好能夹着球跑起来。我们试过后,,感觉还可以。大家都跃跃欲试,首先四个代表队选一名队员去参战,我们选项出了张响东。张响东连续快跳,但是比四(6)班落后了点,回转后,他速度有所减慢,我们大声喊:“加油、加油。”快要跳到终点时,他的球忽然滑落了,我们一下子静了下来,他弯下腰,迅速接过球,跳到我面前,我迅速接过球,立即快速地向前跳去。到回转的时候,因为体力下降,我的速度也慢了下来,但听到了同学的加油场,我脑子里又想着要为班级争光,拼命往前跳,速度就一下子快起来了。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们得了第一名呢!
第二项是障碍赛跑,这一项我是啦啦队队员。只见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精神抖擞,瞪圆双眼。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一齐向前冲去。一开始我们班较落后,我们在场外拼命喊”加油”。我们班张响东刚开始速度非常快,要到终点的时候,,又被障碍物挡了一下,摔了一个大跟头,但他非常坚强,忍痛又爬起来,把接力棒传给别人。经过一番争夺,我们班夺得了第二名,其他班的同学也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运动会结束了,我们满载而归,回到了教室。
这真是一场激烈又有趣的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