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500字作文
运动会倒记时今天是运动会最后半天了,也是最令人兴奋不已的时刻,因为我们男生拿的分太少了,只能靠今天的接力赛了。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轮到五年级了,可是第一场不是我们班的比赛,只好再等一下了。这时我已经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了,再等我的耐心就要爆发了!好,终于到我们班了,我们打头阵的是高成磊,打头阵很关键,要在第一圈打好基础,给后面的人一些空位,和别人拉大距离,就可以放心了。
可是,高成磊虽然和别人拉开了距离,但是被别人给甩了。天啊!连我们班的王牌都输了,那肯定没希望了,第二棒毛丰也算是我们班上的顶尖子跑起来也不落后。前两名队员都想在弯道超车,可是都没成功,高成磊差一点就可以超过去了,可能是因为体形太瘦小而冲不上去。到徐玮建这一棒时,我们已经落后了一大截,必须有百万马力才能赢,果然不同凡响。黄睿智可是班上的狂暴男儿,想阻挡他前进的人还没问世呢!黄睿智抓住机会,使出吃奶的劲,终于超过了前面的人,得到了第二名。
这次我们真是奥运会上得金牌——可喜可贺,我们得到了第二,说明我们男生有进步,不象上次得倒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