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400字
今天,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入场式上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挥舞着各色的花环、小红旗,一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校主席台。首先上场的是国旗队。瞧,六(1)班的同学带着满脸的严肃,他们分别拉着国旗、校旗的四个角,迈着坚定的步伐,庄严的走过了主席台。紧跟在国旗、校旗队身后的是六(2)班的鲜花队。六(2)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笑容,每个人手上都捧着一束鲜花,一朵朵鲜花像一句句祝福,绽放在我们心底。随着乐声的此起彼伏,接下来上场的便是我们六(3)、六(4)班的气球方阵了,我们每个人手里都绑着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喊着响亮的口号,正如主持人所说的:“一个气球代表着一个梦想”,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过了主席台。我们这几个主要的方阵走过后,接下来上场的便是一直六年级的各个班了。
再看看同学们,他们每个人手中拿着气球,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带微笑,认真地听着主持人介绍各个班级,好像对这次运动会夺冠很有把握呢!
看着同学们那一张张充满信心的笑脸,此时此刻,我的心里也是思潮腾涌:是啊!在运动会场上,这一小小的瞬间,注定决定了成败,他让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超越自我的纪录;这一瞬间,我们又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个新的脚印;这一瞬间,有着无限的遐想,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在运动会场上,我们一定会赛出一个好成绩,让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发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