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400字作文
“森林运动会即将在下个月,请运动员做好准备。”广播里响起了国王狮子的声音。跑步运动员小兔知道自己跑不过豹子,便拼命的训练,他每天早上6:00起床,晚上11:00才睡觉,一天连饭也没吃几口。他还请了老虎老师教他怎样让自己跑得速得非常快。豹子却狂妄自大,整天呆在在里睡大觉,还说要补充体力,所以才不训练,分明是偷懒。
比赛时间到了,经过很长时间训练的小兔,变得很强大,让人看了非常奇怪,平时可爱的小兔的做么会变成这样?但在比赛中,以风的速度,打破了森林记录。站在一旁的豹子惊呆了。
大家都为小兔欢呼!欢呼他赢得了冠军!而豹子才知道自己太狂妄自大了,从此以后,他经常虚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