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家的心情难以言表。
操场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队,精神抖擞。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乐章。这么热烈的场面,你一定猜不到在干什么吧!那是我们学校正在举行开幕式呢!看看我们的队伍,多齐!再看看我们的气势,别提多神气了!当我们班走过司令台时,大家用最洪亮的声音叫出我们的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然后绕场一圈以后归队。
终于,我们的“运动健儿”上场的时候到了!“请男子组60米预赛的选手入场。”广播里报道。听到这句话,同学们的心提得高高的,一直放不下来。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只离弦之箭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同学歇斯底里地呐喊着:“加油加油!”只见我们班同学谢涛在最前面。10米、5米、冲刺!得冠军啦!我们高兴的心情久久无法平静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