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400字作文
这个星期五,我们朝晖教育集团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当天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叽叽喳喳地议论着关于运动会的事。“请同学们排好队,准备出发,”校广播台一通知,全校的同学和老师们就聚集到操场上,陆续赶往下城体育场。
到了体育场,我们放好包,先来到候场区排练走开幕式。过了一会儿,音乐响起了,我们三(5)班同学昂首挺胸地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了主席台。由于紧张,我们喊口号的声音很轻。开幕式过去了,大家来到看台上休息,等待运动会的比赛。很快,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首先是60米短跑,同学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然后是一分钟跳绳比赛。我和几个参加跳绳的同学一听到体育场上的广播通知响起,就一路狂奔过去。到了参赛点,我们个个都傻了眼,原来一分钟跳绳是不允许用自己绳子的,要用规定的带着计数器的绳子跳。不知怎么的,我发挥失常,一分钟只跳了122个,而王倩宏跳了143个,我好羡慕她啊!最精彩的还是迎面接力赛,我们班被排在第三组,等待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但却紧张得心怦怦直跳,该轮到我们了,只听“嘭”的一声枪响,排在第一位的同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出去,大家齐心协力,一棒接一棒,终于在第三组中获得了第一名!大家“耶”地欢呼起来。
今天的运动会我觉得自己表现不够出色,没有为班级争光,但我不泄气,明天的运动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