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400字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太阳微微的露出笑脸,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如期举行了,看,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班的同学穿着五颜六色的班服整整齐齐的站在操场边。举目望去,人头攒动,一个个的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
看看我们班的同学,穿着白底蓝色图案的衣服,等待着老师喊我们出场。“现在是四年级七班同学们出场!”听到这有力的一声,我好紧张,好兴奋,但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们都精神抖擞,步履有力,大步大步地走向主席台,我们挥动着装饰好的“海鸥”乒乓拍,大声喊着“阳光儿童,健康成长,青青赛场,展翅飞翔”,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满脸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愉快地走过了主席台,来到了操场上。
今天各班的出场样式不同,有的班拿着呼啦圈,有的班拿着跳绳,有的班拿着茄子和黄瓜,风筝等各式各样,我认为最好玩的是泡泡出场式,看,他们班一走过来,许多泡泡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五颜六色的泡泡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更美了。这么多的出场式,让我眼花缭乱,看都看不完······。
今天学校的运动会的出场式多么有趣呀!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朝气蓬勃的一面,我想,明天的比赛一定更精彩更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