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400字作文
去年的一个星期四的下午,我盼望已久的运动会来临了。
入场式开始了,音乐也响起来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从教学楼走了出来,雄纠纠,气昂昂。
比赛项目有:跳远、踢毽子、跳网绳、投准、跳高、、、、、、其中最精彩的就是接力赛了。
在起跑线上,只听“啪”的一声,小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出去。“加油,加油!”在操场周围五(1)班的同学们,有的举着牌子,有的挥舞着拳头,有的跃跃欲试,恨不得从啦啦队中跳出去参加奔跑的行列。接力棒一个一个往下传,归我接力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像只小白兔在怀里乱跳,又如一个大鼓不停地敲着。这时我想:我要跑得更快,比别的班还快。于是我稳稳地接住接力棒,加速度向终点飞奔而去,风在耳边呼呼地响,“周逸帆加油!周逸帆加油!”叫声越来越大,在我这一棒,把其它班甩开一大截,现在为我们班争光的是大家公认的“飞毛腿”危皓毅窜了出去。我们胜利了。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运动会呀!这次运动会使我明白了:只要你努力了就会成功,集体的荣誉是我们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