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从一个只懂得ABCD的一年级小孩子变成一个六年级的大姐姐。
在这六年里,我有过许多难忘的事情,令我最难忘的是军训。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们全班同学出发到德育基地,开始我们的军训生活。在我们军训的时候,天气很热,而我们必须穿上厚厚的迷彩服,站在火辣辣的阳光下,晒上2个小时,纹丝不动。同一个动作,要不停地练习,反反复复,不耐烦也得坚持。我在家里本来就是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主,全部事情都要依靠父母,没有一点独立自主。更何况军训时,要笔直地挺立在无情的太阳公公下面2个多小时,我真是忍受不了。尽管这样,看到那么多同学都坚强地挺住了,我还是不得不咬紧牙,坚持下去。
训练我们的教官,也许已经够好了,没见过他对哪个同学动过手,但嘴上功夫厉害,说得同学哑口无言。每次见他批评同学时,我的心就绷得紧紧的,深怕自己也会落得那样的下场。头顶烈日,练习着动作,看着教官训斥着一个同学,从我头上滴下豆大的汗珠,同样的泪珠在眼眶里打转,却不敢流出来。真苦,真累!在这五天中,我们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做树叶书签、队列训练等等……。军训是短暂的,五天的时间转眼逝去,可是我多么不舍得,在这五天中,让我体验到了军事化的生活,提高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不过,这个军训又是难忘的,这样的机会在我们的一生中不会有很多次,军训中的每一天都像是浪花,在我记忆的脑海中翻滚。
军训给我带来的收获将会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