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军训500字作文
2004年12月4日真是个好日子啊!我们仿佛是等了半个世纪终于把这天给迎来了。我们终于可以离开教官的“魔爪”了,五天半的“地狱生活”终于结束了,我们怎能不兴高采烈呢?
坐在汽车上,天空中白云朵朵,风吹得呼呼响,大家又变回了原样,又是唱又是跳。我高兴之余心里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可那番滋味是什么?我也说不清。
五天半的军训生活是苦的,可苦中又夹有别的滋味。大家在这五天里是最团结的,一起欢笑,有泪一起流,食物一起分享,活儿一起帮忙大家在这五天里是最忙的,忙着叠被子,忙着抓时间洗澡,忙着练习,我们平时的生活里谁最充分地利用24小时这五天大家都在共同进退,仿佛一下子成熟了很多,不再是只会任性地乱发脾气。
我们在这五天里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拿我来说,我认为自己是给教官批评了很多次,从小到大,我还没试过给别人这样赤裸裸地批评过。从批评中,我看清了自己,原来我还是有很多地方是做得不够,纵使我在学习声可能比别人认真一点,论别的地方,我还得向别人虚心请教,我学会了谦虚。我在这五天里学到的东西,决心把它用到我的生活中去,让自己把它发挥得更大,更广,更出色,让自己铭记军训之旅,品尝生活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