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400字作文
通过这六天全封闭的军训,使我受益匪浅。
经过六天在烈日下操练,我不仅学会了站军姿后脚都麻了还坚持操练齐步走,而且学会了如何吃苦;在宿舍中礼貌待人,在军营中自力更生,等等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班上我是站军姿小标兵,是因为我在烈日下一动不动站了十分钟,还做到了抬头,挺胸,收腹等站军姿动作。后来被班主任杨老师评为每个班只有三个名额的桂林市宝贤中学2009年军训活动中,刻苦训练,表现突出被给予初一年级组“优秀学员”。之所以能在五十多个人中成为标兵,成为“优秀学员”,是因为我在军训的每一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尽量发挥自身的能力做到最好,完美的完成教官或班主任杨老师的每一项任务。既然住在空军学院,就要严格遵守里面的规章制度,还要把自己当成一个真军人。要记住在部队里,纪律是铁的,是雷打不动的,我们也不例外,不能搞特殊化。
通过军训,我学会了在生活上自理,不再依靠父母,做生活上的小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