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是比昨天还热的一天,军训也进入了尾声,明天就要展示我们的成果了——我们将在星期五文明礼仪启动仪式上在许许多多同学、老师、领导的面前一展风采。不知为什么,面对这样热的天气,面对这么难的动作,面对如此巨大的考验,全班41个同学,竞没有一个抱怨,没有一个叫苦。
今天训练最后一个,也是最难的一个动作——跑步走。齐步走还好,再难,咱们平时也练过,保持整齐并没有大难度;跑步走呢,就算练过,大家脚落地能同时吗?每步长度有一样的吗?跑步还有惯性,我们能稳稳当当的吗?我一边思索着,一边暗下决心,不能被困难所吓倒,我们要勇于挑占并战胜它。
训练开始了。随着教官一声“跑步——走!我们迈出步子跑起来,我是排头,第3列的位置就靠我掌握,我紧跟着前边的项涛,并用遗光看看其他人的位置,以便对齐,哪知我和项涛掌握好了位置,别的同学都和我对不上,前一列的人前,有人后,我只顾和项涛保持距离,没注意组员和我拉开了,“立定!”这一声过去,我才发现我和其他人差了好几步路。
放也提醒我慢点,再跑了一次,我又太慢了点,快第三次了,我决定放下排头的架子,跟着组员跑。
这一回挺顺利了,我一斜眼,就能看见在我旁边的方也在脸颊,停的时候,我和其他人差了不多,嘿,成功!
为了不负教官的教导,老师关怀,大家的努力,我决心在明天的展示上拿出我最棒的一面,夺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