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我真正感受到军训中的“训”字其中的含义了。
早晨,我们吃早饭时纪律不好,马老师让我们提早半小时集合。哎,今天的训练,只有一个不好的开头,估计今天的训练不会很好玩。
果不其然,中午集合的时候,我忘记喝水了,结果……等会再说。
一开始,我们先练习了向右看齐。这活儿蛮轻松的,很快就搞定了。但接下来的下蹲可就没那么轻松了。我们把脚向后斜一步,然后下蹲,把手放在膝盖上。开始还行,后来就像有一只猫在抓你的屁股一样,总想站起来。因为脚扭得难受,但只好咬咬牙,挺一挺……一秒、两秒、三秒……不断有人被叫休息。我心里直痒痒。我也不断听到同学的抱怨,真感到度秒如年啊!教官一声起立,盖过一切抱怨,我们便一齐站起,又是一片怨声。原来,我们的脚都麻木了!
回到教室,我们都像饿狼扑食似地跑向饮水机,又大口的吃起苹果,我恨不得把芯也吃掉。
今天真是又艰苦又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