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400字
我们有次军训很幸运,郑顺顺教官给我们讲故事。
记得在那一天中,郑顺顺给我们每天除了踏步走就是立正稍息。好不容易歇下来,郑顺顺给我们讲故事。听郑顺顺说他们买零食都是一箱一箱买的,而从不一个一个的买,因为在他们部队中,很少机会来买零食。我们还从郑顺顺口中知道了他在部队以前是班长后来是排长,吃饭的时候,他不吃饭大家也不敢吃饭,而且连菜也不敢看,他如果吃饭了大家还不敢吃饭,只有他说可以吃饭了大家才敢开始吃,但是大家只敢吃白米饭不吃菜。他还叫他们去跑步,上下午加晚上跑十五千米左右。大家跑死跑活只为看会电视。郑顺顺还说有一次他脚受伤了他去找卫生员,可卫生员却叫郑顺顺多喝白开水。我们听了说卫生员来说他骗人,白开水虽然有用,却也没到这个程度。他还说一开始他是个小兵,受上级欺负。可能因为心理不平衡,疯狂折磨手下。他们的身体却也得到了锻炼。这是好事,但他们也太辛苦了。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事情,一群解放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受的训练与折磨。才换来我们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