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军训400字作文
2012年2月29日,我们五年级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军训生活,我感受很深。
早上, 我们一起下楼排队,我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扬,兴奋地跑下楼。我的心里也很紧张,我还是第一次军训啊!到了楼下,我们看见了一位位帅气的教官在等着我们 。到了操场上,教官让我们让我们站好排队,我们一开始站的歪七扭八,教官看到我们这幅模样,很生气,就走到我们面前,一个个纠正,直到我们站好。
当时,我有点儿不耐烦了,心想:我还以为是干什么的,原来就是站军姿的。
我们站好以后,教官开始教训我们,然后也开始和我们一起站军姿,大概站了一分钟,教官说:“开始下一个动作。”下一个动作是原地踏步,教官一面说,一面做,我们很快就学会了,而且做得很好。教官很满意,提出让我们休息1分钟。
1分钟后,教官让我们训练向左看齐。刚开始,我们一直看不齐,我们都感到很沮丧。于是教官鼓励了我们,让我们加油,结果我们一用心,就做好了。之后我我们越做越好,学会了所有动作。
下午我们四个班要一起展示,我们的心都很紧张,我的心也在打小鼓。不一会儿,一班展示完毕,该我们上了,我们都精力集中展示,我们做了一个又一个动作,做的很齐,不大一会儿就完成了所有动作我们都松了一口气。回到班里,教官说我们很棒。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教官。
这次活动让我感到一个人如果想把一件事做好,就要用心,下决心,这样一定能完成。这次活动对我印象很深,我会永远记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