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4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早早来到学校。首先是开营仪式,仪式结束后就到了主要环节——训练。刚开始,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只不过是简单的站军姿而已。我昂首挺胸,站得笔直。但是好景不长,过了几分钟我的腿就酸了,我忍不住弯了弯腿,稍稍休息了一下。再过了一会儿,我又有些站不住了,东看看西瞧瞧,看到旁边的班级正在练习转法,我羡慕得不得了。好想休息一下啊!我仍旧站站那里,可是刚才的精神头全飞到了九霄云外,一分钟仿佛跟一年一样长。就站我准备放弃的时候,老师终于喊出了:“休息一会儿!”我一下子软了下来。站经过充分的休息之后,我恢复了刚开始的精神。
接下来的训练比较丰富。我们又练习了四面转法等许多动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穿过云层,将强烈的光芒洒站我们和教官的身上。唉,晒死了,要是我们能像那个班一样站树荫下训练该多好!我边做着动作边愁眉苦脸地想。但是当我看到教官和老师面对着太阳,头上的汗珠晶莹闪烁,用已经沙哑的声音喊着口号时,我偷懒的想法立刻消失了。是啊,老师教官都能坚持着,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训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