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军训400字作文
短暂而又紧张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回顾其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到精彩而充实。时间对我来说是漫长的,但竞赛这漫长却又是短暂的。我们进入军训生活,确实有点累,但这不同样也是一种锻炼意志的体验吗?军训有苦。每天大约六点钟起床,六点十分集合训练,晚上二十一点熄灯睡觉。我们站军姿、打军体拳,汗流满面,脚站麻了也不能休息。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克服这些困难。
军训有乐。休息的时候,雄壮的军歌为我们增添力量,同学们还会表演,唱歌、相声、舞蹈、演奏……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有人说先苦后甜。现在,我对这个词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这五天军训的时间里,我们严格按照要求,准时训练,过着标准的军事化的生活,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投身到军训中去。
通过实际军事训练,磨练了我们的意志与品质,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只要我们保持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战胜自己。经过这次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后,我不仅健壮了体魄、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政治素质,更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磨练了自己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心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这也是我在军训中所获得的最宝贵的财富。 最后,我祝我校的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