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训400字作文
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便过去了。步入新的学校,接受新的初中生活,也迎来了每个初中生都要接受的军训。
我们七年级一班的教官姓李,他长得不像我想象中教官那么古板。
第一天军训,教官让我们练习原地踏步和转向,有的同学不是臂甩不起来就是踏错步子,甚至还有的同学方向都弄不清楚。中午吃饭时,同学们的饭量比平时都多吃了不少,还有的同学竟然打了三份儿饭,我都有点怀疑他能不能吃得完。第二天军训时,上午我们还是训练的原地踏步与转向。教官说是为了让我们扎好基础,培养我们坐、立、行、走的好习惯。中午吃饭时,同学们照样狼吞虎咽的。下午,教官又让我们训练了齐步走和跑步走。晚上,我们宿舍的人全都累得腰酸背痛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军训时,我们上午练习了跨立和蹲下,下午就复习了之前练习的原地踏步,转向等。第四天上午,学校举行了比赛,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奖,但是我们坚持了。
整整三天的训练让我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团结,更让我们懂得了想要完成一件事,就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