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400字作文
9月5日我们六年级全体同学参加军训。
首先学校举行了欢迎仪式,然后开始军训我们的教官叫陈峰。
教官介绍完自己,就正是开始军训了。教官 先教我们跨立,立正,稍息 ,跨立的意思是两腿分开,手背后。稍息的意思是左腿向斜上方迈出。第二个动作是转体练习,动作要快还要一致。第三个动作是向右看齐,甩头要整齐。第四个动作是踏步走,不仅是在原地,还在向前走,同样是整齐,一致。第五个动作是叫号,要边叫边甩头。
这些动作中我最认真做的一项动作是立正,立正看着简单但是我们在炎热的下午做实在困难,不过大家都挺过来了。当时我心想:妈妈总说我的后背老不挺直,现在我要好好板板,这样长大了,不会驼背。所以我就挺得非常直。
我发现教官老是叫我们动作整齐,一致。估计是因为军人们的动作也是一致的。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军训,明天的军训我相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