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春天的下雨点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洁净又晶莹,丝丝绵绵,又密又细。
我随着我可爱是同伴一同落了下来了。成为这个春天的第一场雨,有了我们的滋润,大地万物都复苏了,小草弟弟穿上了自己的新装,它的绿衣服从地下探出了头来迎接我们。花儿姐姐正对我们点头微笑!大树相伯伯也对我们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我会落到哪儿呢?是落到大树伯伯茂盛的头发上?还是落到花儿姐姐迷人的脸蛋上?会是小草弟弟的身上?我十分激动。
呀!我看见了一个牡丹姐姐真正向我招手。让我到他的脸上。我十分喜悦地往下跳。还有10厘米就到牡丹花姐姐脸上了!好高兴啊!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风伯伯吹了一口气,我被吹跑了,吹到了一朵叫不出名字的花儿身上。那是一朵野花,长得一点也不好看。我十分不情愿。而他却是否十分高兴,“欢迎你呀!我朋友,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我不耐烦地点点头。哼,我是谁呀,还用你来保护我?
不知过了多久,我依然在那朵花上。这段时间他的确很细心的保护了我。但是,无论是谁,他都会很细心的照顾着,有一次-----
那天,雨婆婆悄无声息降临了。许下多多的同伴都被打到了地上。我也几次差点被吹掉,但是那朵不起眼的小野花却紧紧的抱住了我。我感动的一塌糊涂。终于,雨婆婆走了。我诚恳的向它说了一句:”谢谢”他笑了,眼里流出难以形容愉快的光芒。很亲切的对我说了声“谢什么呀!我们是朋友呀。如果没有你滋润了我,我早就枯萎了。”我也笑了。
是啊,朋友之间不言谢!因为我们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