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作文
你看见春天了吗?我可看见了!春天在绽开的花朵中,在刚发芽的小草上,在树枝刚长出的叶子里,春天里小动物都开始活动了,就说一说蜗牛的故事吧!
这年的春天,一只小蜗牛伸伸腰懒洋洋的,不过它还是很高兴,因为吃饭的时间到了,它对白菜笑了笑说:“白菜呀,白菜!我来了”它向白菜爬去,一边爬一边想:我要先吃叶,再吃它的茎,哈哈,我能美美地吃上一顿了!当它爬上白菜时,可怜的小白菜就慢慢地被它吞噬着,这就是蜗牛的故事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我们的大自然有许多有趣的东西,只是少了一双双发现它们的眼睛!
春天到了,人们的衣裳也在慢慢地减少,现在我只穿两三件衣裳,再也不用穿上厚厚的大棉袄了,我的脸像在太阳公公的脸一样比以前更红了。
一场春雨突如其来地下着,小蝌蚪和小鱼们在小水塘里开心地游来游去,小蝌蚪对着小鱼摆了摆尾巴,好像在说明年春天再见了,今年的春天我要和其他的蝌蚪们去玩了!一会儿它们就渐渐地没有了踪影,不知道明年的春天它们还会不会再见面呢?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你现在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