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作文
小草好奇地从地里探出小脑袋,四处处张望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泉水解冻了,欢乐地流动着。风筝在蓝天自由地飞翔,这是春天的信使。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小区里的樱花开了,散发着迷人的香气。那么多樱花簇拥在一起,好像有许多小孩子在一起快乐地玩耍,又像刚下过雪一样,给树干、树枝添上了丰富的色彩。一阵风吹来,树上的樱花瓣随风飘落,像片片美丽的蝴蝶,使人向往那种纯洁的世界。
蓝天像一个魔术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瞧!天上的白云一会变成了一只凶猛的老虎,正狠狠地盯着他的猎物。一会儿变成了一个孩子,正专心致志地用沙子堆着一个城堡。
河流像一块碧玉,显得那么引人注目。人们脱下厚厚的棉大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花衣服。河流像一处童话世界显得那么和谐宁静。河流像一条长长的,迂回的,美丽的一条花彩带。
花园里的花儿充满生机,给人春的气息。瞧!花朵上留着一只蜜蜂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好像在说:“我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我最喜欢采蜜”蝴蝶在花朵跳舞,那么优美的舞姿使人陶醉。闻一闻花香,使你久久不能自拔。
我爱你五彩缤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