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晚上了,爸爸、妈妈、我、爷爷和奶奶一起去森林公园赏月呢!妈妈负责把野餐巾带去;我负责把灯笼和食物都带齐;爸爸负责开车去森林公园;二位老人就负责上车。我们上好车了。我大喊一声:“开车咯!”我心里十分开心。因为就要去森林公园赏月了。到了,我立刻叫爸爸开车厢。我下车去车厢拿起灯笼和照相机去拍照呢!我拉着妈妈去烧烤场,爸爸和爷爷奶奶都跟上了。因为我不会烧香肠,所以几条香肠被我弄到炭里去了。真可惜!妈妈说:“因为你还没串好香肠,所以香肠就滑了下炭了”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去做,成功烧了四五条香肠了。
吃完烧烤,我们又到山的空地去把餐巾铺上,我们就把食物放在餐巾上面,食物当然是中秋节的月饼和炎热的夏天解暑的西瓜、薯片和苹果等食物。我抬头仰望着天空,哇!看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东西,我问:“妈妈,那是什么呢?”“是中秋节••••••”“哦,我知道了,是一轮明月”我还没等妈妈说完就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