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奶奶家,我有一段时间没见爷爷奶奶了,我很想快点见到他们。
我一来到奶奶家,爷爷奶奶见到我可高兴了,拉着我和他们说话,他们一会儿问我学习怎么样,一会儿问我身体怎么样,我一一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奶奶还拿出好多好吃的让我吃。爷爷告诉我上学一定要认真,要把老师讲的知识真正的学会,奶奶让我写作业要抓紧时间,不要拖得太晚。
正说着话,就听见大伯说开饭了,我冲到饭桌前一看,大伯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有鱼,有虾,有红烧肉,还有我最爱吃的鸡翅,我迫不及待想把它们一一扫光,我一坐到凳子上,就先吃了三个鸡翅,我还是有点馋,就又吃了一个鸡翅,另外还吃了5、6个虾,又狼吞虎咽的吃了一碗泡饭,这顿中午饭就算吃完了。
下午,二伯下班后也回来了,我也很长时间没见他了,二伯总是逗我玩,今天一见我就和我嬉闹起来,一大家子人团聚到一起真是热闹啊!吃过晚饭本想赏月的,可是天上的云太多了,看不见月亮,只好等明天看了。
这是一个多么愉快的中秋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