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保作文
早晨的一场细雨给人们带来一阵阵的舒爽!细雨过后的天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太阳又露出了他的笑脸,今天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啊!妈妈带着我去参加雏鹰假日小队活动,我一大早就到了提前约定的地点,在那等着其他同学。正在我无聊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朱万里,啊!原来他也是来参加活动的呀!我非常兴奋,朱万里也很高兴!我们俩一边聊着暑假里的趣事一边等着同学。等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出发了。今天我们是去紫金山旁边的一个公园去捡垃圾,还公园一个美丽、干净的环境!我们今天要做个快乐的环保小卫士! 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又唱又跳,似乎一个暑假积攒的能量都在今天释放出来了!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放眼望去,呀!那里的垃圾遍地都是,人们随意扔掉的果皮、纸屑和塑料袋随处可见,真是脏死啦!那些扔垃圾的人太没公德心了!乱丢垃圾,破坏这里美丽的风景。张婧怡妈妈给我们准备了垃圾袋和手套,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地戴好,准备工作一丝不苟!全副武装之后,我们就开始“工作”了!我们四处搜寻垃圾,不放过一丝一豪乱丢弃的污染环境和破坏我们美丽生活环境的任何一片纸屑和生活垃圾。统统把它们扔进垃圾袋,就如我们在电脑上清扫文件一样统统放回“回收站”!看似简单的小事,对我们来说,其实就是一场比赛!我们个个都争先恐后,看谁捡的垃圾多,我更不甘示弱!把每个角落的垃圾都捡了一遍,忙了好长时间,这里已经被我们打扫的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也蛮干净的!此时,我们个个都已经累得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了。但看到这里已经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我们都开心地笑了。心底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最后,让照相机也见证我们这个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刻!我们这些环保小卫士的风采伴着笑脸都留在我深深的记忆里…。。。这次的雏鹰假日小队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我很开心!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入到环保中来!做一个快乐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