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500字
天神将一年交给了四个使节,他们分别是春,夏,秋,冬他们给大地带来不同的景色.
春天,我望着明媚的阳光寻找春的身影,春使节是四个使节中最美,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因为她赋予了我对这一生的期盼.
日光下,柔和的光笼罩着我如烟的梦,我开始回忆畅想.
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吧,老师带着我们一大帮小朋友到田野里放风筝,我们踩在没有水的泥土里,脚印一个深一个浅,田里还留着去年割稻后的根,经过冬的洗礼,短小的秸秆变的苍白无力,但并不妨碍其他小杂草生长.
大家都欢呼着摆弄自己的风筝,我忘了带,就郁闷的蹲在水渠旁边瞪着那些新生的杂草,然后伸出手一根一根的曲茎折下,指甲掐着草茎再对折成两半,嘴里念叨着"叫你乱长,该杀!"草尽了,指甲缝里也满是绿液,带着青草特有的清香有时候也会帮别人拿一下风筝,但最多时候还是坐在土坑上,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数着哪个待会儿又会掉下,哪个又要起飞,某某人和某某人的风筝又缠在一起了,看见几个怎样都飞不起来的风筝想,真是只小菜鸟,要是我带了风筝,一定可以超过那个最高的,成为天空的老霸王.
后来,由于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所有的春游活动都取消了,再也没有看到成群的孩子在路上你追我赶,闹成一团的场景.
趴在课桌上,旁边是大叠的书本试卷,看着阳光仍旧明媚,不禁在心里悲叹,可怜了这一片蓝天白云呀,现在可不是玩的时代了,我们都长大了,恍惚间似乎听到一声叹息,带着浓重的哀伤,天黯淡了.
看着书上的abc,我心底暗暗的想,再等一会我们就会自由了,蓝天会再度属于你,到时候我一定会带一个超大号的风筝去弥补过往的遗憾,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