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姑娘披着嫩嫩的绿衣,带着春意,轻轻的降落于人间。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给了人们一个新的开始,唤醒了大地万物的生长,也让乡村增添了秀丽的景色。
走进乡村,迎面扑来了阵阵的花香,密密麻麻的花儿围绕在你的身边,粉红色的桃花含苞欲放;洁白无暇的玉兰花散发出浓郁的芳香;五颜六色的迎春花已绽开了笑脸,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花儿们,也都尽情地开放着。花儿们互不谦让,争芳斗艳,朵朵花儿形态各异,颜色不同,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五光十色,美极了!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从泥土里露出嫩牙,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宽大的绿毯。一棵棵换了新装的大树拔地而起,一片片嫩叶有如擦过油似的,绿得发光。草地的一旁,有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溪,溪水凉冰冰的,我捧起这清凉的水,痛痛快快地洗了脸,顿感精神爽快,舒服极了!鱼儿在清澈的溪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一会儿分开,一会儿聚拢,好像在窃窃私语,又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刹那间,柔柔的细雨从空中轻轻地降落下来,花。草。树。木,大地万物都在尽情地沐浴着,连我也陶醉在这美丽迷人的乡村之中。细如牛毛的春雨落在我身上,凉丝丝的,真是舍不得走。春雨像绣花针,好似细丝,不停地编织着。春姑娘把这么美好的景色献给人间,为的是要告诉我们,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必须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开好头,起好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啊!春天,你多么美丽啊!春雨,尽情的下吧!大自然因你而充满生机,我们将因你而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