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春天的500字作文
冬雪融化,万物复苏,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渐渐睁开眼,到处都显得那么有活力。春姑娘也放开了她那歌喉,准备高歌一曲。
听,那新生的树枝随风摇曳,发出“沙沙”的声音,这是它在向春天发出祝愿:保佑它不被坏人所折磨。它挥舞着它那幼嫩的枝丫,投向春天的怀抱。这是大树的声音。
抬头一看,是无家可归的麻雀在天空中徘徊。“叽叽喳喳”的声音在这时显得刺耳。这叫声是对已去的冬天的特殊的告别,也是对新春到来的热情欢迎。春天来了,这些天空中的产物经过一个冬天的酝酿和准备,终于迎来了它们欢乐的时刻。这时是它们绽放生命的时刻。听一听这声音,这是鸟儿对春天的赞扬。
茫茫的大草原上,传来一个小孩的声音:“啊!我又可以看绿树红花,又可以听到小鸟的叫声了。这美好的春天终于来了。”不久,又来了一个小孩,也感叹道:“真希望这春天能够永远长存,不要离去。”这时,一个满脸透露着愁的小孩说:“哎,这春天怎么这么快就来了,我又不能再玩了。”说玩,便满脸愁的离去了。
春天的声音热情而慷慨;春天的声音柔和而舒心;春天的声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声音,我们需要仔细地去品味。
第二天太阳再次升起,春天又开始了一天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