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我们这里的泽秀园也披上了一层绿装,变的多姿多彩,绿意盎然。大家快到泽秀园走一走,看一看,因为那里的春天别有一番风采。
当你迈开轻快的脚步来到泽秀园时,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这里的山,是一个个奇形怪状的石头堆积起来,既高大又险峻。溪水从石头山的顶端飞流而下,像《西游记》里的水帘洞一样清透,环绕着山的是一个美丽的湖,湖水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小鱼在湖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一些小虾也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小乌龟慢悠悠的蹬着四条小腿又开始了新的旅行。
小湖的周围,鲜花盛开,争奇斗艳,各种各样的花朵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小草绿油油的,从远处望去,像铺了一层地毯,地毯上点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还有色彩斑斓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又开始劳作了,小树抽出了新芽的枝条,在春风的吹拂下,犹如荡秋千一样。每到星期天,老人在这里悠闲自在地下棋,小朋友在这里开开心心地玩捉迷藏,年轻人在这里怡然自得地散步。这里真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否对泽秀园产生了深深的向往之情了呢,那就请你亲自到泽秀园去感受一下春天带给你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