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春天的500字作文
春天可真美丽啊!那茂密的树叶,那美丽的花儿;那蓝蓝的天空,怎么不叫人陶醉呢?但是春天的美景全靠有两我们这些小雨点的洗礼才能如此鲜亮夺目。
我在云伯伯怀里躺了一冬,有一天,云伯伯对我们说:“你们也长大了,也可以为大地母亲下一场春雨了。”我们都欢呼雀跃,十分高兴为大地母亲下一场雨,云伯伯载着我们到了一片森林,许多伙伴都蹦蹦跳跳地跳了下去,可我却没有跳下去,我想:我一定要到需要我的地方去,云伯伯又把我们送到了一片果园,又有许多伙伴跳了下去,给果树洗了个澡,让它们穿上了一件新衣,可我还是没有跳下去。
云伯伯又把我们带到了公园,又有些伙伴跳了下去,它们让树木得到了滋润,游客们好像在说:“有了这绵绵春雨,公园的树木一定会更加茂盛”。可我也没有跳下去,因为我要到最需要我的地方,飘啊飘,我跟着云伯伯来到了一个干旱的地方,那里的地都干裂了,就像张开了一张张大嘴巴,我看了这旱情,毫不犹豫的就跳了下去,那里的农民们都拿出盆子、碗来欢迎我们。
农民们说:“真是春雨贵如油啊!我们的庄稼有救了!”我落到一个耷拉着脑袋的花儿面前,花儿兴奋地说:“真实太好了,我又可以开花结果了,真是太感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