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我觉得我的暑假生活过得很充实,也很丰富多彩。
我很喜欢体育运动,如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7月份,我参加了学校的篮球兴趣班,每天上午9:45开始,11:15结束,在14天的训练中老师教会了我传接球、三步上篮、过人等篮球技巧。每天下午3:30,我在体育馆的乒乓球训练中心打乒乓球,我已经坚持了3年半,我的球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吃过晚饭,有时爸爸会带我去体育中心游泳,我已经学会了自由泳、蛙泳、仰泳三种泳姿。
虽然我喜欢运动,但我也很爱读书。暑假里,每天晚上一个小时是我的读书时间,我买了青少版的世界名著,如:《悲惨世界》、《巴黎圣母院》、《鲁滨逊漂流记》、《简·爱》等。还买了受益一生系列·小学部分的书,如:《让小学生受益一生的100个励志故事》、《让小学生受益一生的100个感恩故事》等。
当然,学习也不能落下。我每天上午差不多用2个小时做暑假作业和课外练习,下午用2个小时练字和读英语。学习的间隙,我有时候骑自行车,有时候玩滑板,有时候看看《姑苏晚报》,了解一下发生在国内外的大事。
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忙碌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