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不耐烦的妈妈抱怨着:“你终于起来了!”
唉!我怎么一大早就惹妈妈不开心了呢?一定要赶快想办法让妈妈消消火气,我灵机一动,何不从说好话开始呢?我对着妈妈撒娇着:“妈妈!你好辛苦,谢谢您。”妈妈听了先是一愣,接着不耐烦的眼神,慢慢变成眉开颜笑的笑颜。
来到客厅遇到弟弟,他一如往常的顽皮,我收起平时一见到他就气得骂人的坏脾气,轻轻的摸摸弟弟的头:“安静点吧!你最乖了!”接着,我从书包里拿出一颗糖果给他,弟弟毫不客气的收下了那颗糖果,笑咪咪的说:“姐姐你真好!我喜欢有你当我的姐姐!你最棒了。”我们开心的抱在一起,妈妈也很高兴的看着这一幕。
到了学校,我依样话葫芦,一样的笑咪咪,对着每个同学和老师,我都有不同的赞美,比方说:“哇!你今天精神真棒!”或是“你今天看起来,特别美丽哦!”
一整天,同学和老师都对我很好,我得到最大的回报,自己也无敌开心。只要动动脑筋,有心思的对待每一个人,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天使,人人都爱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