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在你的眼里,幸福是什么?是成为一位亿万富翁?还是数不胜数的玩具?还是每天都在书的海洋里?还是漂亮的衣服?可惜这些都不是我的幸福,在我的眼里,幸福是和同学们在校园里幸福快乐的生活。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觉得幸福就是和同学们在校园的生活,就听我讲个你们听吧!
在校园里,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和同学,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欢笑,。跟他们在一起,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在我的心中徘徊着,让我觉得每天来学校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这也是我想早点上学的原因。(包括暑假和寒假哟)。每次和他们在一起,总会发生一些愉快的事情,让我们捧腹大笑。有时,我们会在下课时一起玩玩游戏,几乎每次我们玩完之后,都要大笑一阵,有时也不知为什么笑,别的班级的同学经过我们班时,都会以为我们是神经病,无缘无故的笑。
有一些老师也十分幽默,例如于老师、陈老师、景老师、马老师和以前教我们的蒋老师,他们在上课时,吹吹牛皮,提高教学效率,让我们轻松学习。我们几乎全班都喜欢上数学、英语、信息、体育课和美术课,在上数学、英语、信息、体育课和美术课时,我的心里也有一种幸福快乐的感觉,因为我在上这五门课时,十分认真,所以数学成绩上去的特别快,我喜欢数学、英语、信息、体育和美术课,一定要学好这四门课程。
在你们的眼里,幸福究竟是什么呢,你们会感觉幸福是和同学在一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