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恰巧是星期天。
早晨,刚刚醒来,妈妈说“今天我们一家到市里化广场去玩吧。今天的空气特别清新,仿佛能闻到泥土的清香。门前的杨树招来了两只花喜鹊在喳喳地叫着,好像也在向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吃完早饭,我们乘1路公交车,当车行到床单色织厂站上来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这时,已没有空座。平时老师告诉我们要尊老爱幼,要主动给老人让座。于是我站起来对老奶奶说:“奶奶请您坐在这里吧。”老奶奶坐下说:“谢谢你小姑娘。你长的真漂亮。”听老奶奶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由于天气很好,又是星期天,文化广场人很多,非常热闹。在一块空地上有许多鸽子在觅食。有灰色的、有白色。它们有的在东张西望,有的在天空飞翔。爸爸买来鸽子爱吃的食物让我喂鸽子。鸽子对陌生人一点也不害怕,像老朋友一样围在我的前后,让我开心极了。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