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过春节400字作文
过春节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一个舒适的寒假开始了。
寒假开始了,春节也到了,我和妈妈匆忙离开了北京,因为我的老家在河北,我要和在老家的爷爷奶奶,爸爸一起过春节。我和妈妈坐在大巴车上,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因为很快就会见到我天天想念的爷爷奶奶了,路上的风景一片雪白,这里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雪,现在还没有化完,真漂亮。很快就到家了,爷爷奶奶他们真正买年货,街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会有很多客人来做客,所以得多买些。我和妈妈逛了一圈,买了一些零食和装扮家里的东西。三十到了,家里来了好多好多客人,他们都夸我长的漂亮,我都不好意思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了晚上,爷爷奶奶准备了一大桌子菜,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举起了酒杯庆祝新年的到来,当然我喝的是饮料了。差不多已经九点了,街上依然非常的热闹,许多大人在放烟花,而小孩呢都拿着烟花棒开心的玩耍,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其中我看到了一个烟花非常漂亮,它绽放在空中时好像一只小熊,栩栩如生,仿佛活了起来。我也不闲着也拿起了烟花放了起来,好不热闹。玩累了就躺在床上看春晚,等待着新年的钟声敲响。5。4。3。2。1。。。
十二点整,钟声敲响了,刹那间,外面的烟花全部点着了,耳朵仿佛都要震聋了,烟花的光芒照亮了天空,有红色,有蓝色,有金色。。。。有数不清的颜色,漂亮极了。爆竹声中一岁除,随着鞭炮声,不知不觉,我又长大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