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期末400字作文
不知不觉,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在这期末考试前的日子,是我们学生最痛苦的时候,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期末考试前的日子,作业可以说是超、超、超多啊!现在想起也怕。高考放假的那七天就已经有15张试卷要做,而且是要全部做完的;中考放假的四天也14张试卷要做完啊;将近考试的那个星期六、日也有8张试卷要做。要期末考试了,还有这么多试卷要做,你说还有复习的时间啊。那些老师真的是太高估我们了,以为我们是铁做的。
其实我好想问老师做这么多的试卷真的能考到好成绩吗?在这么多试卷中有多少题是会出现在考试中的?百分率会有多少啊?虽说做语文试卷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做数学试卷可以扩大数学知识面,做英语试卷可以加强句型的运用,但也不用这样十几张、十几张的发啊!还有以前做完的试卷又不按时对答案,到了快期末考试才找人把答案抄出来,谁会原意?
我觉得,期末考试前的日子,应该要适当给我增加一点学习,不能连我们的玩的时间都没有了,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不过,我不是校长,我只能在期末考试前的日子好好复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