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期末400字作文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了,为了帮助我们复习,老师帮我们总结了一些期末复习技巧和考试技巧。
1。突出重点。我们习惯看书从第一章看到最后一章,但有时这种方法却可能是致命的,复习最好的是从重点到次重点再到非重点的顺序,因为一旦出现时间不够,我们还可以保证通过,大学考试重点是一定会考的。在保证重点复习完(通常过没有任何问题),再不断地往非重点走(走的越深,当然分数就越高了)
2。心理暗示。人的潜能是可以挖掘的,语言引导思维,我们为了我们的兴趣的良性循环,要不断地对自己进行暗示和鼓励。告诉自己,考试很简单,我一定可以搞定。
3。记忆的几个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