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运动会作文
在这美丽的9月,桂花飘香天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的伴随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方正变换着各种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比赛正式开始,看那篮球场上的队员,一个个生龙活虎,他们互相配合打出了精彩的进攻和防守。你方一个三分球,我们回头就是一个以牙还牙。场下的啦啦队在队长的指挥下喊着整齐的加油声。在看田径赛场,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大力士们互相竞争,铅球被投的越来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投出去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更高、更快、更强,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此次秋季运动会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被同学们展示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