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运动会作文
11月20日,四季青小学举行了运动会,运动会上大家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都为取得优秀的成绩而努力。
每个年级都有不同的比赛项目。说是运动会,其实就是体质测试。拿我们五年级来说吧!一共有三个项目,实心球,400米,跳绳。跳绳可是我最擅长的项目,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评委老师已经等待在那了。我这矮矮小小的个子,加上轻得不能再轻的体重,等于投实心球远度近的不能在近。我的心砰砰的跳。轮到我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一扔,还蛮远的,大约有5米吧。我们绕绕弯弯,又来到了艺术楼三楼的风雨操场,比赛跳绳。长长的队伍早已排成了长龙。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我们了。我们进入场地,老师一声下令,我们飞快地了起来,女孩子的辫子像蝴蝶一样上下飞舞。我们跳完了绳,又返回操场,准备开始最最激动人心的400米。我们班有同学陆陆续续去了WC(紧张的原因)。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跑了一圈,腿就像注了铁一样,迈也迈不动但我还是坚持跑完了全程。
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超常发挥,祝你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