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国庆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们建湖的国庆节吧!想知道,那就跟我来吧……
十月一日早上,我起了个大早,我一起来就听见礼炮声,我连忙穿起衣服出去看一看,哇!花炮真美呀!我情不自禁喊了起来跳起来。这些焰花有的像巨龙“嗖”的一下飞上了天空,有的像水花一样,在天空中,还有的像水花四溅的喷泉,我连忙跑回去告诉妈妈,妈妈说:“真的好美啊!下午我带你去双湖公园玩玩吧!耶,我高兴地喊起来。
下午,妈妈带我到双湖公园,一进来就听见优美的歌声,走观坐区时会看见形态各异的喷泉,这些喷泉在歌声下绽放自己的美丽;有的像仙琴,有的像一架架军舰,还有的像一根直直的竹竿,之后,慢慢转变成一个圆,变好之后,像小朋友们最喜欢玩大风车。真是千变万化,真像是一个魔术师呀!
啊,国庆节真热闹呀!假如,天天是国庆节,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