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国庆节作文
令人兴奋的国庆节来到了,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因为妈妈早就和我约好要带我到苏州乐园去。吃完早饭我们就和舅舅一家来到了“苏州乐园”。节日里的“苏州乐园”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景象,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
乐园里有很多游玩的项目,我和弟弟早就按耐不住了。我们上了一个叫“海盗船”的游乐设施,我的心里又紧张又兴奋,我们扣好了安全带。随着三声“笛”声,“海盗船”一下子剧烈地摇晃起来。船里的人吓得哇哇大叫,我紧紧得抓着手把,“海盗船”一会儿像被巨浪卷入了海底,一会儿又像被大风抛到了半空,我感觉我已经身不由己了,过了好一会儿“海盗船”才终于停下来。
后来我们又玩了空中飞人、旋转木马、宇宙大战等好多项目,苏州乐园真是一个令人欢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