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寒假500字作文
愉快的寒假结束了,回想起来真是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是爸爸教我俯卧撑。
记得那是寒假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练起了老师留的特殊的作业(俯卧撑)。正觉得吃力的时候,爸爸起来了,我想:爸爸一定会夸我几句,可没想到,爸爸说:“小帆,你做的太不标准了,有空儿,爸爸给你做个标准的。”我说:“那好,我也跟你一起学学。”
吃完早饭,我去练字,妈妈在洗碗,一会儿,爸爸就喊“小帆,快来呀。”我以为出了什么事,连忙跑过去,原来爸爸要表演俯卧撑,他想在全家人面前显示一下当年在部队训练的高超技能。爸爸得意地说:“我给你做个标准的,看好了。”只见爸爸低下头,弯下腰,两臂伸直,两手撑在地上,两腿同时向后伸,脚尖蹬地,做好了俯卧撑的准备。妈妈洗完碗也过来观看,只见爸爸正要向下俯卧时,可能有点着急了,手没支柱,那胖胖的肚皮一下子贴到了地上,来了个嘴啃泥,由于身体胖,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我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妈妈也笑得前仰后合地说:“你这个当年部队的训练标兵还没小帆做的好呢。就你这体型,再不锻炼,将来连路都走不动了。”爸爸从地上爬起来,红着脸,揉揉肚皮,半天没吱声,这时我觉得自己在爸爸失误的情况下笑得太过分了,让爸爸难堪了,我马上走过去学着爸爸的样子,做起俯卧撑,还不断让爸爸指教,总算让爸爸下了台阶。
以后,爸爸坚持锻炼,每天早早起床,踢足球,打篮球,有时候,我们全
家人还去游泳。现在爸爸一次能做50多个俯卧撑,是一位出色的家庭体育教练。我在爸爸指导下各项体育技能也不断的提高。
现在,每当我做俯卧撑时,还经常想起那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