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节200字作文
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昨天我还在想,2月9日是除夕,妈妈给我买了50支电光花,我要美美地放一个晚上,可千万不能下雨啊!可是今天偏偏就下雨了。到了晚上,刚吃过年夜饭,外面就噼噼啪啪地响起爆竹声来,此起彼伏。
宁静的夜晚沸腾了。一簇簇礼花在空中绽开美丽炫亮的叶瓣,把细雨霏霏的除夕夜空映照得就像一个空中大花园。我在自家阳台上放我的一支支电光花,我的手中也飞舞出一朵朵光华四射的小花朵,汇入了礼花的海洋,又像一只只金闪闪的小蝴蝶在欢乐舞蹈。我快乐地催促着它们:"快飞呀,飞到花海里去采蜜呀!"
热热闹闹的春节真好。有的吃,有的喝,还有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