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节200字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东风送暖入屠苏。”每每想起王安石这首诗,我的脑海中便浮现出春节热闹的景象: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家家喜气洋洋,忙忙碌碌…。。想起去年的春节,我们一大家人聚在一起。
有爷爷、奶奶,有爸爸、妈妈,还有大爷和大娘,他们有的包水饺,有的贴春联,有的打扫卫生,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忙得不亦乐乎。而我和哥哥们还有一个小捣蛋虫—妹妹则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放烟花炮竹会儿……好开心啊!想起去年的春节,最喜欢吃的就是二大爷做的酸菜鱼和红烧排骨;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和妹妹捉迷藏,因为她最好找了,一喊她的名字就自己出来了;最兴奋的时刻就是收到好多好多的压岁钱的时候;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边吃年夜饭边看春节联欢晚会。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希望我们天天开心,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