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200字作文
“叮铃铃”八点钟了,新一年的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在家里,兴致勃勃的看着精彩的节目。
只见主持人用优美的词句宣布晚会开始。只见第一个节目是小品,题目是《我好晕》,是笑星姜昆主演的。只见他们在谈三十年的变化,越说越多,最后姜昆受了一句扣住主题的话:“我好晕!”,里面最好笑的是:以前一个人唱一首歌,现在八个人唱一首歌。接着是唱歌,那个真动听,令我陶醉。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节目也一个个结束,又有一个节目开始了,只见题目是《新五官》,我见了题目有些疑惑,便看了下去,我看后要满地找牙,因为太好笑了。当然也明白了题目,下一个节目是魔术,魔术是让人拍案叫绝,居然能让戒指进鸡蛋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晚会在烟花中结束了,我喜欢这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