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节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过春节了,因为春节可以放烟花、穿新衣、吃年夜饭、贴春联。。。。。。
每当除夕夜,我们一家人聚地一起吃年夜饭,年夜饭很丰富,有我爱吃的开心果、果汁、牛肉。。。。。。我们边吃边说,一阵阵笑声不断,吃过年夜饭,我们就下楼去放鞭炮,我们小孩子先放甩炮,姐姐喜欢把甩炮扔进河里,河中就会闪过一道光芒,好看极了!大人们很喜欢放孔雀开屏,还有大箱礼花,每次导火线一点燃我就立刻跑到三楼上去了,放完后又马上下楼,真是累死我了!烟花放好以后,我们一家人回家去看春节联欢晚会,当听到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所有烟花放起,我又吓了一大跳。
过年真的是太好玩了,真希望马上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