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是个牵动人心的日子,学校要开运动会啦!每个人都希望进自己所能,为班级赢得一些荣誉,所以,当老师宣布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100米预赛的选手。随着一声枪响,四名运动员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奔了出去。我们班的拉拉队站起来,挥舞着手中的拉拉棒,高声喊着;“小孔加油,小孔加油!”小孔好像明白了我们的意思,更是卯足了劲冲了上去,虽然不是第一,但也喂我们班赢得了荣誉。
下面就来说说4×100的接力赛吧。只见我们班的男同学一个个精神抖擞,随时准备冲出去。枪响了,第一棒的小汪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我们班的体育虽然不是年级段中最好的,但是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团结,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让人叫苦连天的是800米,要跑800米的选手必须要有顽强的毅力和体力,然而我们班的女生和男生则在这次800中超越了自己。
虽然这次运动会我们班没有排到名次,也没有被评上精神文明班级。但是在我们心里,六一班永远是最好的!一班,一班,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