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400字作文
我们学校师生近万人,每当开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中最热闹的事。大多数的同学是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都生活在这个校园中的。我们既可以见到牙牙学语的孩童、朝九晚五的初高中生、还有任劳任怨的老师。
每年开运动会时,附属的那些小学就会排练团体操。那些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的还带着蝴蝶翅膀,在体育场上跑来跑去,真是美丽极了。检阅队伍整齐的排列在跑道上,有学生代表队、教师代表队、鼓乐队、管乐团,播放着慷慨激昂的乐曲,每个人都昂首挺胸,接受领导的检阅。管乐团吹奏国歌、升国旗、放飞梦想的鸽子和气球。
开幕仪式结束就到了比赛时间了,每个人都报了自己拿手的项目。,因为要求人人都能参与到运动会中,所以我们班级每个人都有项目,我的项目是跳远,虽然最终没有取得名次,但是我感觉到快乐。我们班级的男生,个个都是跑步的高手,只见他们在赛场上健步如飞,为我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场下的同学敲鼓,呐喊,为他们加油鼓劲。
看运动会上那矫健的身姿,腾飞的跳跃,从同学到老师,人人都乐在其中。我们在这里放飞梦想,我们在这里十年磨一剑,登上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