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400字作文
近一段时间,我们东湖小学被浓浓的欢乐气息包围着。“马上要举行运动会了!”这个消息像春风一样吹遍了学校。 时间飞快,眨眼运动会的日子就到了。 瞧,我们班的数学尖子沈泽宇,他拿着网球拍,雄纠纠气昂昂地走来。赛前,他夸下海口:“我的对手永远是我的手下败将!”对方不以为然。我想,这小子也太嚣张了,比赛还没开始,究竟谁输谁赢还不知道呢?一开始,他就给对手一下马威,来了个“横扫千军”。对手使出喝奶的力气,一挥拍,啊,网球飞出了场外。“耶!”沈泽宇大叫。
一场比赛下来,对手狼狈不堪,他们只有捡球的份,好像不是来比赛的,而是来捡球的。我大吃一惊,沈泽宇吃了什么药,变得那么厉害了!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我参加了跳远的比赛。轮到我了,我憋足劲一跳,糟糕,我的脚扭了一下。这一扭非同小可,像是扎进了一只钉子,疼得我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我也差点因“伤”退出比赛。接下来的两跳更糟糕,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看来夺冠的希望已经没有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别人跳了。只见我班的周怡一阵猛跑,接近终点时,双腿略一弯曲,猛地向前一跃,她的成绩足足比我远了二十厘米。 周怡捧着奖状脸上露出了笑容,金佳丽拿着奖状到处宣扬……得奖的同学个个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