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学校将要举行达标运动会。早上,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没想到在半路上却下起了小雨,我本以为今天的达标运动会要取消了。到了学校,刚好听到广播里传来了童老师的声音:“今天,达标运动会照常进行,请各班做好准备。”话音未落,我有同学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们在竺老师的带颔下,来到了操场上。首先进行的是垒球达标,别看这垒球圆圆的,小小的,扔起来可不好扔。扔垒球的同学有的显得很紧张,特别是女同学,一拿到垒球马上就迫不及待地扔了出去,反而扔得不远;有的胸有成竹很有把握,就说陈辰煦吧,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摆好姿势,猛地用力一扔,垒球“嗖”的一声像炮弹一样发射出去。“哇”扔得好远,我羡慕地看了看他。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第一次扔得不是很好,第二次我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猛地用力把垒球扔了出去,18米5,这虽然不是全班的最好成绩,可是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取得这个好成绩,我还是感到很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