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人类在我国首都举行了奥运会,动物朋友们看了不服气,于是也热热闹闹得举行了一场动物奥运会。
奥运会一开始,动物们纷纷议论自己该干吗、参加什么运动项目。十天后,报名表出来了,豹子、兔子和马儿参加了跑步,袋鼠、火箭蛙和羚羊参加了跳远比赛,金鱼、青蛙和鲨鱼参加了游泳比赛 ……
最动人心的要数 300 米跑步比赛啦!各位运动员们都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开跑了,所有观众的呐喊声冲入云霄,比赛可精彩了,情况不妙,豹子现在在最后一位了,雄马领先了。豹子不气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赢得了冠军,观众们也为豹子捏了一把汗。
最具影响力的跳远比赛开始了,袋鼠怕自己状态不佳,放弃比赛,由青蛙代替袋鼠,比赛开始了,青蛙一个劲的往前跳,哇,太厉害了!成绩是 17 米 2。3 厘米,下面是我们的小王子火箭蛙,那可厉害了喽,火箭蛙毫不犹豫,在哪能一瞬间,哇,火箭蛙打破了纪录, 97 米 3。1 厘米,经过检查,火箭蛙作弊了,所有观众都很失望。下面就是我们躯体宠大的非洲羚羊,它不犹豫,也跳出了好成绩,是 34 米,所以冠军是羚羊。
这届动物奥运会圆满结束,下届一定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