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了一场运动会,虽然我没有被选为运动员,但还是去为我们班的同学加油。
先从运动会前说起吧,当我们来到操场时,只见一阵阵欢笑声传来,地上的跑道画的整整齐齐,拉拉队员就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随着一声枪响,接力赛跑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们班还落后,但后来我们就赶上来了,而且还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都兴奋地叫了起来。
下午是跳远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三名。听了这个消息,我们班的同学都唉声叹气的。回到教室,老师对我们说:“得不到第一没关系,只要努力就行。”我们班的同学虽然跑步跑的非常快,但跳远还需要向别的班学习,下次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发现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自己不足的地方还要向别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