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平凡而又伟大的称呼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让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她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却不求回报。在属于她的节日里,我该送她一件什么礼物呢?我和好友李思雨决定在一家饰品店相见......
这天刚好是星期六,我写完作业后直奔那家饰品店,那里的东西样样都那么可爱,都让人爱不释手。我精挑细选,拿出了对游戏都从未有过的耐心,认认真真的看了那里的每一件东西,最后,选中了一个做工精巧,十分漂亮的心形音乐盒,心形代表着我对妈妈的爱。红色盖子上有一层亮晶晶的东西,十分可爱。把盖子打开,里面就会自动唱起生日快乐歌。音乐盒里面是一个会旋转、跳动的心。“就是这个了!”我付了钱,让售货员阿姨帮我包好,系上一个彩带,最后,在上面写上“母亲节快乐”几个大字。OK!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自己在厨房忙里忙外,替妈妈做好了早饭。这顿“爱心早餐”使妈妈感动的一塌糊涂。晚上,我趁妈妈买衣服的空当,悄悄的将礼物藏在妈妈的衣柜里。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当妈妈打开衣橱时,脸上露出小女孩一般惊奇的表情,“这是你准备的吗?”妈妈问。我笑而不答。“谢谢你,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晚上我回到卧室,深刻的感受到母爱如明澈的清泉,无微不至,如春天的阳光,不图回报。它像大海一般深沉,像泉水那样明澈,像井水一样沁人心脾......让我们来感受这人间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