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一早起来,我就开始筹划送给妈妈的礼物。可是,我实在想不出究竟送什么礼物好?哎,要不替妈妈做点家务,实实在在。而且,不能让妈妈知道,要给她一个惊喜。
于是,我开始动起手来。首先,我拿了一块抹布,把抹布放进水里浸湿。然后,到柜子一擦,只见一层黑黑的东西浮在抹布上,见此情景,我马上跑到洗手间,把抹布放到水龙头下冲一冲,那黑黑的东西很快就不见了。大约花了一刻钟,终于擦干净了柜子。接着,我又来到了阳台,看到纱窗上已经“爬”满了灰尘,于是我开始擦纱窗。纱窗可比柜子好擦擦啊擦,擦啊擦,擦完了这扇又去擦那扇,擦完了那扇再去擦另外一扇……我啊,忙得不可开交。
擦的工作完成了,就开始拖的工作。我拿起拖把放到水龙头下冲,水就像洪水一样倾泻下来,把拖把洗得干干净净了。再拿起沉甸甸的拖把,在地上拖了起来,虽然拖把很重,可我还是拖得很卖力,比起平时卖力多了。
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劳动成果,夸我能干。我兴奋地说:“今天是母亲节,这算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吧,您喜欢吗?”妈妈哪有不喜欢的理由,高兴得直点头:“喜欢喜欢,这是妈妈收到的最特别最喜欢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