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一个充满感动和亲情的词语,只要一说起这个词,就会带有沉重的心情,千言万语想对自己的母亲说感恩,却不知从何说起。母亲,可以说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自己的子女和家庭,母亲是伟大的,我爱我的母亲。母亲节虽然送的礼物小,但是却代表我对母亲浓浓的感恩和爱。
我曾深深的记得送过一个母亲节礼物给母亲,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卡片,但是却道出了我对母亲的感恩和爱。在母亲节到来的那一天,我把这张卡片摆放在母亲写字台台面上,上面放一株漂亮的康乃馨。卡片里面写了这几句话: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您带我到这个世界上来,还任劳任怨的把我抚养长大。我知道我不是非常听话的儿子,但是我会努力的把自己改变得更好,让您为我感到骄傲,为您脸上添光彩。妈妈,谢谢您,我爱您,我会一直保护好您。
这就是我这张简单单却厚重的母亲节礼物,虽然我不知道妈妈当时看到的表情是怎么样,但是我知道妈妈一定会感动和骄傲,知道自己的儿子慢慢的长大和懂事了,知道自己的儿子会保护好妈妈了。妈妈和我相拥,我一直都重复着感谢妈妈,我爱妈妈,我要保护好妈妈。
母亲节,虽然只有一天,但是在我的心中,每一天都是我的母亲节,虽然我的礼物简单,但是包含了所有我对母亲的感恩和爱。